>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第4日:孙杨摘得第四金 吴鹏四连冠创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9月7日电(记者 司晓帅 张素)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比赛7日晚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孙杨在一日三赛的情况下依旧有着不错发挥,他与队友合作摘得接力项目金牌,而老将吴鹏则历史性地实现全运会“四连冠”。

  游泳赛场当天共决出男子200米蝶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4枚金牌。在最受关注的接力项目中,浙江队排出了吕志武、汪顺、吴鹏、孙杨的超强组合,志在夺冠。

  尽管第一棒吕志武稍稍落后于河北选手郝运,但自汪顺开始,浙江队的优势便不断扩大。7分12秒79,浙江队以近4秒的优势强势夺金,这也让孙杨收获了其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

  当天上午,孙杨还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这是他首次在大型赛事中“试水”该项目。尽管以半决赛第三名顺利跻身决赛,但孙杨称,“100米的节奏感与中长距离不同,下去之后很难调整(节奏),而且自己的反应并不快”。

  已宣布在本届全运会结束后退役的中国泳坛前“一哥”吴鹏是当日赛事的另一明星。他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1分55秒19的成绩夺金,这是他连续第四次蝉联全运会该项目冠军。

  上月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吴鹏在200米蝶泳比赛中以一枚铜牌谢幕;今晚,他又在全运赛场实现卫冕。夺冠后,吴鹏激动不已,泳池中的他摘下泳帽,甩掉眼镜,用右手狂击自己的左胸,庆祝着这期待已久的胜利。“能够四届蝉联冠军,我挺为自己骄傲的!”吴鹏说。

  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叶诗文,当晚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折桂。不过夺冠过程十分“惊险”,被称为“小刘子歌”的14岁上海小将陈欣怡发挥出色,他在比赛中始终紧跟叶诗文,最终仅以0.27秒的劣势输掉比赛。

  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山西小将曹玥以1分56秒25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位游泳赛场的最大黑马继在此前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冠后,又一次将金牌夺走。

  当晚还进行了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国泳坛、也是世界蝶泳最顶尖的两位选手焦刘洋和刘子歌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顺利跻身8日的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7/5258145.shtml report 1043 中新社沈阳9月7日电(记者司晓帅张素)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比赛7日晚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孙杨在一日三赛的情况下依旧有着不错发挥,他与队友合作摘得接力项目金牌,而老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孙杨摘得全运第四金 吴鹏“四连冠”创历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