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秀下月将做新娘 直言夺金会更好得筹备婚礼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张文秀机场遭遇浪漫求婚

  张文秀在机场收到了巨大惊喜,她的男友在众人的注目下向她求婚。在众人的呐喊声中,张文秀接过戒指……

  (本报2012年8月15日报道)

  张文秀这块女子链球金牌没有任何悬念。昨晚,十二运田径赛场正式开战,来自解放军队的张文秀卫冕了全运金牌,双积分的辽宁军团也因此再添一金,这也是张文秀送给自己下个月20日婚礼的最好礼物。

  第二好成绩就可夺冠

  昨晚的女子链球决赛现场,好手云集,包括来自陕西的王铮等国内名将。众多选手中,最受关注的还是张文秀,上届全运会,张文秀夺冠,回到家乡征战全运会,这已经是张文秀职业生涯出战的第四届全运会。第一次试投失败,第二次试投便投出了超过70米,“第一投自己表现得并不好,但我还是比较稳定,第二次就投了70多米。 ”张文秀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张文秀大赛经验丰富,即便如此,每一次投完,她都要和教练做一些交流,不为人知的是,就在全运会之前,张文秀做过一次手术,而且,之前征战了田径世锦赛,这对张文秀是极大的消耗。

  求稳,求成功率,当张文秀进入到这个状态,她在国内就无敌了。第四投,张文秀投出了73.68米,凭借这个成绩,张文秀轻松夺冠。实际上,在最后一投,张文秀还投出了72.48米,而最终获得第二名的陕西选手王铮成绩为71.48米,张文秀个人的第二好成绩就可夺冠了。

  可以全心筹备婚礼了

  如果张文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不透露自己的婚期,许多人都不知道,这位赛场健将即将步入婚礼殿堂。“比完赛,从明天开始,我更多的心思将放在婚礼上了。 ”

  昨晚的决赛之后,在运动员退场时,张文秀一直在用手机打电话,赛后她道出了秘密:“我是在和我的妈妈通话,夺冠了,我想和家人一起分享这个特别的时刻。 ”全运会之前,张文秀专心备战,关于婚礼的准备工作,都是由她的爸爸和妈妈来操办,“我之前比赛任务比较重,这回能放松放松了,会筹备好我的婚礼。 ”今年10月20日,张文秀就将成为新娘。

  让张文秀感觉亲切的不仅仅是夺冠,在辽宁本土作战,她还有点小激动,“在主场比赛,我的亲友团很给力,真的非常感谢家乡观众给我加油喝彩。 ”

  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7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隋海涛

  数字

  20年

  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在锦州市滨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福建队时隔20年后再夺全运冠军。

  33岁

  “今天比赛明显感到人在场上很恍惚,而且第一局7:1大比分领先没赢下来,后面几局整个人感觉身体越来越重,很难调动起来”33岁的马琳赛后说,自己0:4输给河北队的国乒中生代崔庆磊是因为身体疲劳。

  3:0

  前一天确认放弃女单争夺的奥运会“三朝元老”郭跃,7日下午出现在全运会乒乓球女双赛场,和19岁的辽宁队友李佳燚搭档,3:0轻取河北组合胡丽梅/张文静。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18646.shtml report 1913 张文秀机场遭遇浪漫求婚张文秀在机场收到了巨大惊喜,她的男友在众人的注目下向她求婚。在众人的呐喊声中,张文秀接过戒指……(本报2012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