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首日:土耳其3-2荷兰 意大利轻取东道主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9月6日,201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在德国和瑞士的四座城市拉开战幕,小组赛首日便上演多场好戏。A组中,东道主德国3-0轻取西班牙,收获开门红,上届季军土耳其队则是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荷兰;而B组中,另一位东道主瑞士队被实力突出的意大利队3-0横扫,新贵比利时则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克法国,逆转获得首胜。

  A组 – 哈勒(德国)

  德国 3-0 西班牙

  德国队尽管缺少了核心大将格伦,但科祖奇、福斯特和布林克尔的状态都正佳,西班牙女排完全不是她们的对手。没经过太对回合,东道主德国队便以25-15、25-15和25-17轻松取得开门红。此役,德国队的接应名将科祖奇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主攻布林克尔贡献第二的15分,副攻福斯特和苏希克两人也分别有8分和7分进账。而西班牙阵中,得分最多的仅仅是主攻老将桑切斯的8分,接应戈麦兹也只得到6分。

  荷兰 2-3 土耳其

  上届季军土耳其女排虽然此次欧锦赛上缺少了大将埃达、内力曼等人,但实力还是不容小觑,而荷兰队在经过几年的蛰伏之后,实力也有所恢复。本场土耳其队开始便以25-15和25-16连下两城,不料荷兰队此后发起了反扑,竟以29-27和26-24连扳两局,好决胜局土耳其队还是有惊无险地以15-12锁定胜局。此役,荷兰队的接应名将弗丽尔首发并打满了全场,独得全队最高的15分,主攻布伊斯获得14分,而副攻克鲁伊芙和主攻格罗图斯两人各自有11分进账。土耳其方面则是五名攻手得分全部上双,主攻古兹德一人揽下25分,成为本场得分王;金左手内斯里汉和主攻塞达两人分别贡献19和18分,两名副攻布斯拉和巴哈尔联手为球队送出24分。

  B组 – 苏黎世(瑞士)

  意大利 3-0 瑞士

  东道主瑞士的实力显然还不足以给本组其他三队构成威胁,尤其是首战便遭遇的强敌意大利,仅耗时1小时4分钟,意大利队便以25-13、25-11和25-13横扫对手收获开门红。意大利队的黑人接应迪乌芙斩获1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副攻古伊吉贡献第二的13分,科斯塔格兰德和阿里格蒂也各自得到8分。而瑞士队得分最多的是替补登场的主攻乌特纳蕾尔,她此役为球队拿到10分。

  法国 1-3 比利时

  欧洲新贵比利时今年的势头比较强劲,法国队主帅赛前就认为自己的队伍很难战胜她们。尽管在超级副攻鲍尔的带领下法国队以25-22先胜首局,但比利时第二局调整阵容后很快回复状态,以25-19和两个25-17连扳三局,逆转获得首胜。法国队此役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接应施莱克和主攻小将菲德勒两人都斩获13分,而两名副攻克罗斯特和鲍尔则分别入账11分。获胜的比利时方面,替补登场的小将范海克和主攻范德斯蒂恩两人都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2分,队长主攻蕾斯贡献了11分。

  9月7日是小组的第二日,A组将由德国迎战老对手荷兰,西班牙对阵土耳其;B组是意大利对垒法国,瑞士挑战比利时。(Valentine)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3474.shtml report 1333 当地时间9月6日,201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在德国和瑞士的四座城市拉开战幕,小组赛首日便上演多场好戏。A组中,东道主德国3-0轻取西班牙,收获开门红,上届季军土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