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杜兰特游说球员失败 浓眉哥目标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NBA各路短消息汇总如下——

  杜兰特称想引进贝里内利

  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目前正在意大利参加活动,在采访中,杜兰特谈到了意大利球员马科-贝里内利。“毫无疑问,我曾想让贝里内利来到俄克拉荷马城。但不幸的是,马刺在我们之前得到了他。我真的很希望他加盟我们球队。他现在成为了我们的对手,我们必须想办法去阻止他了。”杜兰特说道。今年7月份的时候,贝里内利和马刺队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浓眉哥目标季后赛

  鹈鹕队二年级新秀“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打入季后赛。戴维斯新秀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5分和8.2个篮板球,但是他认为自己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谈到鹈鹕的未来,戴维斯说:“我当然认为我们可以打入季后赛,我们去年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我们增加了很多不错的球员,这很有趣,我们现在要团结在一起,努力工作,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鹈鹕替补中锋肩伤基本痊愈

  贾森-史密斯表示,他的肩膀现在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上赛季,他因为肩伤缺席了最后24场比赛,但是现在他还不能参加对抗训练。史密斯希望在鹈鹕训练营(10月1日)开始的时候能够参加有身体接触的训练。这名7英尺(2米11)的中锋上赛季为鹈鹕打了51场比赛,场均得到8.2和3.6个篮板。

  佩顿赞朗多像自己

  即将正式入选名人堂的“手套”加里-佩顿在接受ESPN记者的时候表示,而在现役球员中,朗多是和他最像的球员。“只有一个球员有可能会做到——而且我觉得他能做到,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想成为我这样的球员——这个人就是朗多。”佩顿说道,“他目前没法像我一样在进攻端得分,但在防守端的表现已经很好了,我希望他能继续进步。”佩顿职业生涯场均上场35.3分钟,能为球队得到16.3分、3.9个篮板、6.7次助攻以及1.8次的抢断。朗多目前生涯场均上场32.9分钟,为球队得到11.1分、4.5个篮板、8.3次助攻外加1.9次抢断。

  马刺射手感谢教练帮助

  马刺队前锋马特-邦纳目前正在菲律宾参加活动,这期间,邦纳谈到了马刺队的投篮教练恩格兰德(Chip Engelland),八十年代的时候恩格兰德曾在菲律宾打过球。邦纳表示,恩格兰德在投篮上帮了自己很多,在矫正他的投篮姿势上帮了自己很多。“他总是时不时地在投篮上帮助我,”邦纳说道,“他很聪明,如果你已经是一个优秀的投手了,他就不会搞坏你的节奏。但是他真的在帮我平衡投篮姿势上帮了我不少。”

  名宿看好纽约双雄

  即将入选名人堂的名宿伯纳德-金在最近一次访谈中表示,纽约德比的双方势均力敌,尼克斯和篮网都是东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金表示:“尼克斯,篮网和热火都有可能拿到东部冠军。”伯纳德-金则表示他认为尼克斯会和上赛季一样好,但篮网的阵容更加恐怖。皮尔斯和加内特让篮网拥有“全明星球队”,至于尼克斯队的引援,金认为巴尼亚尼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安东尼仍然会是安东尼,会是联盟里最强的三人之一,而健康的斯塔德迈尔总是让人感到恐惧。(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4204.shtml report 2713 北京时间9月8日,NBA各路短消息汇总如下——杜兰特称想引进贝里内利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目前正在意大利参加活动,在采访中,杜兰特谈到了意大利球员马科-贝里内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