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双首轮郭跃强势复出 击败河北组合晋级下一轮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日,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了女双比赛的首轮争夺。之前团体赛因伤退赛的郭跃此役复出,状态神勇。她与小将李佳燚搭档,两人在比赛中默契十足,最终以11:7、11:8和11:5的比分战胜河北队的张文静/胡丽梅,晋级下一轮。

  由于郭跃团体赛受伤,辽宁女乒在之前的团体赛甚至没能打进四强。对此,郭跃表示自己也非常着急,希望能够尽快地复出为家乡出力。然而由于伤病的困扰,教练组不敢急于让郭跃复出,所以在女单的比赛中,郭跃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郭跃和教练都坦言不会放弃女双的比赛。果然在昨日的比赛中,郭跃与小将李佳燚联袂出现在了赛场上,此时现场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观众们都为郭跃的复出感到异常的兴奋和开心。

  本场比赛郭跃和李佳燚的对手是河北队选手胡丽梅和张文静,其中胡丽梅是削球手,非常能消耗对手的体能,近来她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出色,在团体赛中她的表现就非常突出,单打将朱雨玲拉下马,表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因此这场双打并不好打。然而毕竟是国家队的老将,郭跃在场上表现出了丰富的经验,不时地和李佳燚交流,最终非常轻松地拿下了比赛。然而在赢球的过程中,其实郭跃忍受了巨大的伤痛,并不时地用手按摩颈椎,赛后郭跃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身体情况:“比赛中,颈椎还有阵痛,但已考虑不了那么多了,先拼下比赛再说!我觉得自己意志品质还是非常顽强的,今天对于自己的表现也算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跃还不时捏一下自己的脖子。

  当谈及自己颈椎的伤情时,郭跃的回答显得那么的心酸而又那么的坚定:“没时间去想伤病了,现在就是全靠咬牙坚持了,把牙咬碎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挺过来!”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郭跃/李佳燚将迎来周昕彤/刘曦的挑战。 本报见习记者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4240.shtml report 1002 昨日,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了女双比赛的首轮争夺。之前团体赛因伤退赛的郭跃此役复出,状态神勇。她与小将李佳燚搭档,两人在比赛中默契十足,最终以11:7、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