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樊振东:我们赢在信念坚定 打张继科还是有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鞍山9月8日电(记者 王曦)苦战七局的周雨、樊振东两名小将最终杀入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

  8日晚间开始的男双争夺,周雨、樊振东两位国家队“希望之星”的组合最具看点,他们的对手是上午爆冷淘汰了夺标热门、上海队组合王励勤、许昕的天津队老将郝帅、李平。

  是役,周雨、樊振东在落后的局面下,4:3成功实现逆转。尤其是在第六局一度落后4分的情况下成功拿下比赛,让人不禁感叹两位小将的“大心脏”。

  “我们的信念挺坚定,就是不放弃,等待对方犯错误。”赛后,16岁小将樊振东一脸坚定。而周雨坦承:“比赛能赢下来非常值得总结,因为胜利非常艰苦。”

  回想起刚才比赛的过程,周雨笑言“心态起伏特别大,在场上感觉真的挺有意思。”对此,他将心态的变化描述成“来回翻滚”。

  谈及明天的决赛,周雨说:“对手都非常强,希望还能打成今天这样。不管比赛是赢是输,打成这样就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樊振东明天还将在单打赛场遭遇张继科。尽管外界不看好他的晋级前景,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让他在赛前不失信心。“明天最重要的还是精神面貌,把自己调动起来可能还是有点机会。”

  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解放军组合李木桥、尹航4:1战胜东道主选手翟一鸣、徐辉,与周雨、樊振东会师明天的决赛。这样一来,解放军队提前将男双金牌收入囊中。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8/5259065.shtml report 742 中新网鞍山9月8日电(记者王曦)苦战七局的周雨、樊振东两名小将最终杀入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8日晚间开始的男双争夺,周雨、樊振东两位国家队“希望之星”的组合最具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周雨、樊振东晋级男双决赛:我们赢在信念坚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