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艺术体操 > 2013全运艺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今将产生36枚金牌 辽宁艺体姑娘目标卫冕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今天十二运赛场将产生36枚金牌,在全部决赛中,关注度较高的有乒乓球女子双打、女子篮球成年组、艺术体操团体总分、高尔夫球等项目。今天辽宁代表团将在艺术体操团体总分、高尔夫球、田径女子800米等多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艺术体操项目一直是辽宁的强项,特别是在女子团体总分比赛中,辽宁队是上届全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8日,先后进行了团体总分赛成年个人圈操、球操、棒操、带操4个小项的比赛,辽宁、河北、四川三支代表队发挥不错,暂时位居团体总分榜前三名。艺术体操比赛共有辽宁等12个代表队的118名女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出征伦敦奥运会的唯一一名运动员邓森悦,她今年21岁,来自广西。此次江苏等3支队伍人数最多,为13人,天津等4队参赛人数最少,为6人。比赛共设团体总分、个人全能、集体全能三块金牌,从今天起分三天决出。

  经过数天的争夺,高尔夫球今天将在沈阳产生高尔夫男女团体2枚金牌。辽宁男队拥有不俗的实力,在此前的预赛中一度排名首位。在今天的最后争夺中,辽宁男队有望摘得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枚高尔夫金牌。

  昨天带伤作战的郭跃和队友李佳燚一路杀进今天将进行的乒乓球女双决赛,让人颇感不易,经过几天的休整,郭跃状态有所恢复。

  皮划艇静水比赛今天在大连开战,该项目今天产生4枚金牌,辽宁队在皮划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项目上拥有很强的实力。

  在今天产生的金牌中,辽宁代表团共有8个主要夺金点,分别是:皮划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田径女子800米、田径男子标枪、游泳女子100米自由泳、乒乓球女子双打、艺术体操团体总分、篮球女子成年组、男子高尔夫球团体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79301.shtml report 1266 今天十二运赛场将产生36枚金牌,在全部决赛中,关注度较高的有乒乓球女子双打、女子篮球成年组、艺术体操团体总分、高尔夫球等项目。今天辽宁代表团将在艺术体操团体总分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