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花絮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出租车最怕遇到去全运村的人 若拒载罚300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前方掠影
都不容易
前方掠影

  在沈阳市中心招手拦车,停下车的的哥估计是看到我们身上的记者牌了,探出头来问:“不会是去全运村吧。”我们说不是,是去赛场的。的哥长舒一口气:“妈呀,吓死我了。”

  沈阳是个大城市,城区面积极大,偏巧本届全运会安置媒体、运动员的全运村,坐落在离市区极远的浑南地区,来往大多数比赛场地,路程距离都在20公里左右。让我们上车的司机师傅说,可不敢往那儿开,万一被出来逛街的记者或者运动员上了车,这苦头可就吃大了—老沈阳平时基本都不往浑南新城区跑,路线不熟,距离远不说,接客到了地头,回程十几公里都是空跑。

  可是,万一真碰上个去全运村的客人,不拉又不行。师傅说,全运会期间,上头下了死命令,严禁拒载,特别是胸口挂着牌儿,说要去全运村的客人,如果的士拒载被客人投诉,罚款三千元,直接进学习班蹲班去,处罚力度可谓极重。为了生意不受到影响,又不被抓到,的哥们小心翼翼地绕着浑南走,每天上街提心吊胆,生怕路口碰上个胸前挂牌儿的在招手。

  其实,为了保证全运会期间与会人士能顺利出行,沈阳在交通上也是颇花了一番心思的,比如在城市繁忙路口增加警力,展开交规“严打”;规定市里的几家大出租车公司,每天必须派遣若干车辆和师傅,在全运村门口等候拉客等等。不过,因为这片城市新区域的公共交通尚不发达,还是有不少运动员和媒体抱怨出行难。浙江游泳运动员吴鹏的妈妈,来看儿子比赛那天就住在媒体村旁边的酒店里,当天晚上看完比赛,准备返回时,在游泳馆门口等了很长时间,一连招呼了几辆车,都说不认识全运村的路。

  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全运会的几个主活动场所间隔太远,最显著的例子,是本届全运会的新闻中心,离市区的运动场馆很远不说,就是离媒体村,也有五六公里远。外观气派的新闻中心,各类设备倒是齐全,就是没人去,记者们宁可窝在大巴上进行工作,也不愿去那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绕一圈浪费时间。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3-09/09/content_1574428.htm report 1385 前方掠影在沈阳市中心招手拦车,停下车的的哥估计是看到我们身上的记者牌了,探出头来问:“不会是去全运村吧。”我们说不是,是去赛场的。的哥长舒一口气:“妈呀,吓死我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