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曲棍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曲2:0击败广东挺进决赛 目标已锁定金牌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击败广东挺进决赛,辽宁女曲荷兰籍主教练吉尔斯·博内特表示:辽宁女曲早在小组赛前就已经确定了全运会的目标,那就是夺取冠军,“我们这个目标不会改变,但具体一些决赛战术,可能会有些微调。 ”

  与辽宁女曲争冠的对手是四川队,对此博内特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这是早就定下来的。不过我们现在要针对四川队着手进行部署,其实我挺希望能遇到江苏的,在小组赛中我们和江苏队对阵过,对她们也很了解。但江苏队没能进入决赛,那我们就需要针对四川队做进一步了解。

  “我们会针对今天赛场上没有做到的一些细节进行调整,争取在决赛中能够改正。比方说,我们今天得到4次短角球机会,但没能给对方造成威胁,我们需要提高短角球的效率。 ”博内特说。

  对拿下两块金牌充满信心的还有辽宁女曲的所有队员们。 “没有第二条路,必须拿下冠军,实现卫冕。 ”这场比赛打入关键进球的丛赠玉说。

  队中老将、定海神针马弋博在谈到半决赛的比赛时说:“比赛胜利得来不易,如果输了,我们就只能去争第三了。因此开始的时候打得有些紧,但后来放开了就好多了。 ”

  对于最后一场“总决战”,马弋博说:“在家门口作战,我又是大连人,天时地利人和都在,我们不能夺冠的话,对不起前来给我们加油助威的亲友和观众,因此最后一战,我们会全力以赴,拼出一场胜利。 ”

  □本报特派记者/唐成选8日电自大连

  链接

  半决赛2∶0战胜广东队

  在女子曲棍球半决赛中,辽宁女曲2∶0击败广东队,四川女曲2∶1击败江苏队,明天辽宁女曲将与四川队争夺冠军。

  昨天辽宁女曲的开局并不顺利,开场广东队攻势更为凶猛,辽宁女曲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好在随着比赛的推进,辽宁女曲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和对手开始互有攻守。下半场辽宁队加强了进攻,第44分钟,辽宁队获得短角球机会,广东队一片忙乱,裁判一度判罚了点球,孙思楠已站上了罚球点。但广东队要求视频征询,裁判改判短角球;下半场辽宁队连续获得4次短角球机会,可惜都未能建功。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辽宁队终于在反击中射门成功,丛赠玉打破场上僵局。在辽宁队破门前后,广东队也获得4次短角球机会,但同样未能对辽宁女曲大门造成威胁。 0∶1落后,广东队在比赛最后12分钟里疯狂进攻,后防相对空虚,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的时候,辽宁队球员曲张箫雪将比分改写为2∶0。辽宁女曲就此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替补席上一片欢呼雀跃。辽宁女曲向着卫冕目标再进一步。

  □本报特派记者/唐成选8日电自大连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90612.shtml report 1217 2∶0击败广东挺进决赛,辽宁女曲荷兰籍主教练吉尔斯·博内特表示:辽宁女曲早在小组赛前就已经确定了全运会的目标,那就是夺取冠军,“我们这个目标不会改变,但具体一些
(责任编辑:黄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