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成年女足被绝杀无缘冠军争夺 老将谢幕留憾

来源:沈阳晚报
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新疆队队员打飞最后一粒点球,所有的辽宁球员都振臂高呼;而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当浦玮打进绝杀球的一刻,辽宁女队的全体队员都面带悲伤。昨天的辽宁足球,经历了悲喜两重天的结果,男足U20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新疆晋级决赛;而女足成年队则在最后一分钟被上海绝杀,无缘决赛。

  大男足挺进决赛

  小组赛中打平上海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四强之后,辽宁男足U20队就被人寄予了更高的希望,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运冠军。在昨天与新疆队的半决赛中,辽宁队在常规时间内与对手战成了1比1平,点球大战中6比5将对手淘汰。不过有趣的是,辽宁队韩国籍主帅郑钟洙在赛后表示:“今天虽然我们赢了,但这场比赛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最终的比赛内容要向球迷表示歉意。”虽然郑钟洙对于比赛的内容不太满意,但是目前的这支队伍中,却是云集了辽宁足球在此年龄段的一批优秀人才,包括南云齐、金洋洋等人都是辽宁足球未来的人才,我们期待他们能够代表辽宁拿到这枚全运金牌,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走向更高的赛场。在这个年龄段的男足决赛中,辽宁将与小组赛的对手上海队决战。

  大女足遗憾落败

  东道主作战,召回了老将韩端、刘华娜,云集了毕妍、马晓旭、王冬妮等一批辽宁女足优秀球员,人们都以为辽宁女足在半决赛中已经稳操胜券,但是浦玮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世界波,将辽宁女足的冠军梦彻底踢碎,三四名的决赛中,辽宁女足全运会队将会战天津,这对于辽宁女足来说是个巨大的遗憾。

  现在的这支辽宁女子全运队中,年龄结构总体来说是比较合理的,既有老将刘华娜和韩端,又有一批年轻小将诸如李雯、王冬妮,还有毕妍、马晓旭等起到中坚作用的实力球员,全场近5000名球迷也寄予了她们最大的热情。然而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想象,浦玮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将辽宁女足踢进深渊。像韩端说的那样,足球就是这样,“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也是我们爱上它的理由。”辽宁女足主帅盖增君赛后点评:“我们的每个人发挥得都很不错,中场的控制稍差一些,但是和对手一直在僵持。全场比赛双方都有必进球,但是谁也逃脱不了命运。”

  老将谢幕留遗憾

  对于王冬妮、李雯等一批新秀来说,她们的足球舞台刚刚被搭建好,但是对于刘华娜、韩端和毕妍等人来说,这无疑是她们最后的一届全运会了,无缘全运女足成年组决赛,有些遗憾,有些不舍。走下赛场的时候,毕妍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走进休息室后她刚刚坐下,就看到身旁马晓旭的眼泪也流了出来,接受采访时她俩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诚然,赛场上她们是那个骁勇善战的攻击手,而在场下,她们就是一个个柔情似水的女人,无缘决赛这样的打击对于男运动员来说都是致命的,何况她们这些感性的姑娘。已经离开球场一年多的韩端,被重新征召委以重任,这不仅会成为她的最后一届全运会,而且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她的难过程度应该超过任何人。不过,如今的韩端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在商海征战一年多的她相比于其他队员,对于胜负也看得比较淡了,对于失败的承受能力也好过以前,在安慰小队员的时候韩端常说:“没事,你们的路还长。”但是对于自己的未来,韩端却说她的事业将与足球无关。说完这句话的时候,韩端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无奈。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电自大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96527.shtml report 1574 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新疆队队员打飞最后一粒点球,所有的辽宁球员都振臂高呼;而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当浦玮打进绝杀球的一刻,辽宁女队的全体队员都面带悲伤。昨天的辽宁足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