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沙滩排球 > 2013全运沙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沙排四强产生 薛晨/张希携岳园/马园园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2013年9月8日,十二运会沙滩排球决赛进入第十天,完成了男、女各4场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比赛胜者进入前4名,负者将通过附加赛争夺5-8名。

  上午11点开始的头号种子江苏薛晨/张希对山西王露/胡安娜的比赛双方,一个是新晋世界锦标赛冠军,一个由曾获得过两届全运会亚军的老将王露领衔,让人期待这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比赛开始后王露/胡安娜明显跟不上薛晨/张希的节奏,江苏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出了世界冠军的实力,山西队每拿1分都比较困难,结果薛晨/张希很快以21:13、21:12赢得本场比赛。

  下午5点开始的2号种子山东岳园/马园园和海南黄春妹/李颖的同样引人注目。海南队开局打得不错,一度以10:5领先5分。这时山东队抓住机会开始反击,打出一个10:1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5:11领先,并以21-14先下一局。第二局海南队虽全力反击,比赛一度处于胶着状态,但还是山东队抓住了最后机会,以21:19再下一局挺进四强,海南队进入5至8名的争夺。

  女子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王凡/丁晶晶以两个21:18胜江苏黄影/徐肖亚,上海金洁琼/缪辰晨2-0(21:19,21:13)战胜山东侯熙君/张丹,王凡/丁晶晶和金洁琼/缪辰晨挺进四强,黄影/徐肖亚和侯熙君/张丹将进行附加赛争5至8名。

  男子方面,东道主辽宁李焯新/张立增晚上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对阵1/8决赛中神奇逆转而淘汰浙江邱东威/窦甲夙的山东周浩/龚厚财。比赛开局山东占得先机,比分保持领先,直到11-11时东道主才追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当辽宁17:16领先时李焯新连续3个拦网得分获得第一局局点。山东队龚厚财的发球出界让辽宁队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辽宁队抓住机会先发制人,比分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21:14再下一城获得整场胜利。整场比赛中,辽宁队李焯新的拦网共得到8分。这样,东道主李焯新/张立增进入前四名。

  晚上8点开始的解放军韩胜威/赵昀龙同上海高鹏/徐林胤的比赛最为紧张激烈。第一局开始后高鹏/徐林胤不在状态,失误较多,解放军队一直领先比分,直到9-9上海追平比分。之后双方互不相让,最后解放军队抓住机会以22:2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高鹏/徐林胤找回了感觉,充分会出自己的水平,几乎完全遏制了解放军的进攻,以21:7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展开拉锯战,虽然中间上海曾11:8领先3分,但韩胜威的进攻、高鹏失误和赵昀龙的拦网得分使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关键时刻,上海队的高度起了作用,徐林胤最后的拦网将第三局比分定格在17:15,上海2-1艰难取胜,也冲进了四强。

  另外两场男子比赛中,上届冠军福建陈诚/李健2-0(21:13,21:15)胜解放军周顺/刘伟,江苏德比大战因殷瑞/姜芝峰弃权,吴佳欣/吴鹏根不战而胜,进入了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09930.shtml report 2612 2013年9月8日,十二运会沙滩排球决赛进入第十天,完成了男、女各4场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比赛胜者进入前4名,负者将通过附加赛争夺5-8名。上午11点开始的头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