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将奔赴四平献技 本月下旬亨德利现身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经历了八年风雨骄阳的洗礼的“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更加严谨正规的赛事制度,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今年的赛事显得尤为火爆。

  密集的赛事并不会影响球迷们的热情,无论是大师赛还是挑战赛都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谦虚谨慎的亨德利,雷厉风行的波茨,还是把进攻与防守贯彻的淋漓尽致的石汉青,亦或是平和沉稳的马志宇,宠辱不惊的王岩,他们对中式八球卓有成效的推广,让我们看到了中式八球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大师赛第三站已落下帷幕,第四站还没有来临,而“梦之队”又将踏上他们的追梦之旅征程。9月14日吉林四平的马志宇活动将再一次演绎小马哥花式台球的不俗魅力。

 


  自2012荣任中式八球形象大使以来,受万世瞩目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中式八球领域玩的风生水起,他对台球的热爱与执着,他儒雅的绅士风度都为他赢得了众多的球迷。每一站挑战赛,幽默风趣的”皇帝“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9月22日在北京英华联众俱乐部又将掀起”台球皇帝“新一轮的挑战赛风暴。

  河南长垣的的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的余温还未散去,当球迷们还在为波茨的开球,代勇的疯狂津津乐道的同时,在河南巩义我们又将迎来“台球皇帝”的大驾。究竟是波茨的雷厉风行更能征服球迷还是亨德利的幽默风趣更能打动球迷?9月24日上演的精彩对决不禁让我们心中充满期待!

  饕餮盛宴即将上演,你们,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17634.shtml report 1382 2013年,经历了八年风雨骄阳的洗礼的“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更加严谨正规的赛事制度,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今年的赛事显得尤为火爆。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