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确定招牌林书豪逆袭 入选F4球队地位大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9日,火箭官网正式推出了新赛季的季票销售“特别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次宣传海报的招牌球星,不再是上次预告时的“魔登组合”,而是增加到了4名,林书豪和好友帕森斯赫然在列。

  三天前,火箭曾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售票预告,如果球迷们现在抢购火箭的季票,那将会拥有丰田中心黄金座位的优先选择权。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参与,火箭官方还精心提供了多种季票方案给球迷们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facebook上贴出的售票海报中,只有霍华德和哈登两名球员,林书豪被无情忽视,这引来了不少火箭球迷的吐槽。也许是发现这么做有些不妥,火箭官网的正式版本中,火箭一口气推出了4大招牌球员。

  不难看出,火箭对此次营销活动相当重视,海报制作的也相当精美——“F4”每人都持一个篮球,表情各异,霍华德和哈登居中,林书豪左手护球状,右手是招牌式的快攻中运球。最有趣的是“魔兽”,他撅着嘴,一脸的严肃,眼睛朝着篮圈的方向,双手持球呈准备罚篮状,这可是他的球场最大短板。

  由于霍华德的加盟,火箭新赛季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主场的上座率肯定会有明显的提升。事实上,篮球并非是休斯顿最受欢迎的职业运动,火箭上赛季的场均观众人数为17550名,排名全联盟第19位。

  从火箭官方此次营销活动招牌球星的选定策略看,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有所反弹。7月份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莫雷一度积极尝试送走林书豪,但没能找到合适的下家。后来在霍华德和哈登的劝说下,莫雷暂时放弃了交易林书豪的念头。

  从三天前的被无情忽视,到现在再次成为火箭吸引球迷的招牌球星,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和未来都显得很微妙。

  相比林书豪,阿西克则没有这么好运。虽然他上赛季打出了两双数据,且成为了球队内线最重要的防守屏障,但随着霍华德的到来,他在火箭的重要性严重削弱,并没能成为火箭搞营销活动的招牌球星。

  火箭的此次季票抢购活动有三种方案,每种方案都打包了12场左右的主场比赛,有兴趣的球迷可以在官网上直接抢订。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34750.shtml report 2530 北京时间9月9日,火箭官网正式推出了新赛季的季票销售“特别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次宣传海报的招牌球星,不再是上次预告时的“魔登组合”,而是增加到了4名,林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