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冬鹏伤退谢文骏登顶 年轻一代跨栏选手已接班

  9月9日19时,沈阳市奥体中心,参加十二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选手蓄势待发。而在同一座体育场内,曾与刘翔多次在世界大赛决赛中并肩作战过的史冬鹏,却只能坐在距终点不远处的看台上。本届全运会是史冬鹏的第四届全运会,前三次他都登上了领奖台,但是由于刘翔的存在,最终都与金牌无缘。本届全运会后史冬鹏便将正式退役,在刘翔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若以冠军的身份告别赛场显得多么完美。然而赛前的腿伤,让他无奈地从跑道上了看台。

  看台上的史冬鹏,目睹了上海队选手谢文骏的夺冠,也看到了中国跨栏的未来。虽然成名已久,这却是谢文骏的首枚全运会金牌。在决赛中,不久前代表中国出战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的谢文骏和江帆以13秒36和13秒52分获冠、亚军。1990年出生的谢文骏和1989年出生的江帆不仅年纪相仿,平时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世锦赛上,他们二人的发挥都形同梦游,没能闯入半决赛。赛后两人约定,以后再一起比赛的时候要互相拍三下后背来“拍醒”对方。9日晚的决赛,谢文骏和江帆果然没再“犯迷糊”。

  在刘翔的运动生涯悬而未决、史冬鹏即将退役的情况下,谢文骏在本届全运会的登顶,正式宣告了年轻一代跨栏选手的接班。与“老一辈”选手相比,他们无疑更加幸运,拥有更多参加高水平赛事的机会以及更好的训练条件,不过,他们将要面对的考验依然严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75031.shtml report 648 9月9日19时,沈阳市奥体中心,参加十二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选手蓄势待发。而在同一座体育场内,曾与刘翔多次在世界大赛决赛中并肩作战过的史冬鹏,却只能坐在距终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