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皮划艇 > 2013全运皮划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决赛 刘海涛与李臻夺得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刘海涛、李臻又赢了!

  9日上午,在十二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我军名将刘海涛、李臻凭借超强实力再创辉煌:以3分20秒827的成绩一举夺金。至此,刘海涛实现了自己全运会的九连冠,李臻则夺得个人历届全运会的第6枚金牌。

  皮艇赛场,所向披靡!这是对刘海涛赛场表现的准确评价,更是他15年皮划艇生涯的真实写照:全国皮划艇锦标赛冠军、十运会“五冠王”、亚运会冠军、奥运会冠军……

  许多对手曾忌惮地说:“国内甚至亚洲赛场上,他俩就是传奇。只要他们抓起铁桨,别人往往只有望‘金’兴叹的份了。”

  果然,今天的决赛再次印证了这句话:桨叶翻飞,浪花无数。刘海涛和李臻从一开始就一路领先,最后冲刺阶段,两人更是全力提速,驾驭皮艇如利箭一般冲过终点。我军两员名将毫无悬念地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其实赢得并不轻松!”问起夺冠感受,刘海涛坦言:这场比赛已尽全力,拼到极限。

  赛后,30岁的刘海涛郑重宣布:明天的男子1000米四人皮艇决赛,将是他运动生涯的谢幕演出。到时,他和李臻将带领两名新战友出征。

  作为收官之战,他能否夺得十连冠,实现个人运动生涯的“十全十美”?面对提问,刘海涛豪情满怀:狭路相逢勇者胜!作为军人,不管对手再强也要敢于亮剑,明天的比赛,我们拼了!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76422.shtml report 630 刘海涛、李臻又赢了!9日上午,在十二运会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我军名将刘海涛、李臻凭借超强实力再创辉煌:以3分20秒827的成绩一举夺金。至此,刘海涛实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