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我难和传奇相提并论 社交网络一窍不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上周五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的一场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坐镇主场以3-0完胜奥地利队。本场比赛中,克洛泽打进了其在国家队的第68个进球,这也平了盖德-穆勒的国家队进球记录。高兴之余,35岁的克洛泽接受了德国媒体《世界报》的独家专访,其中他谈到了自己近来的良好状态以及国家队事宜。

  在将近1年的国家队进球荒后,现效力意大利拉齐奥队的德国前锋克洛泽在上周五对阵奥地利队的比赛中再次破门,129场国家队比赛68个进球,打平了德国传奇射手穆勒62场比赛68个进球的记录。周日,克洛泽在酒店收拾飞往法罗群岛的行李时,接受了《世界报》记者的采访,记者看到他把自己打入第68球的球鞋也装入了行李箱。

  克洛泽表示自己平了穆勒记录的第68球意义重大,他说:“这球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但是我无法拿自己和穆勒相提并论。我用了129场比赛才完成了这68个进球,穆勒的职业生涯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和他相媲美,我也曾和他本人说过这些。”细心的球迷会发现,进球后的米洛并没有用他标志性的后空翻来庆祝这个特别的进球,对此他表示:“你们都知道,我已经35岁了,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过后空翻了,现在我还是不做这个高难度动作的好。”

  在国家队训练后,总会有球员要负责最后的收拾任务,克洛泽表示大家每次都是轮流来承担这些提水瓶和收拾球网等工作,而现在的国家队和以前有很大的区别,在12年前他入选国家队的时候,年轻球员总是要听从老队员,而现在国家队的年轻球员能力都很强,没有必要再受到老队员的照顾了。同时米洛还表示他没有像德拉克斯勒以及厄齐尔那样在“推特”或是“脸书”上与别人交流,他坦言:“对这类社交网络方式我一窍不通,对于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我可以算是一个老古董了。我只有一台ipad和一个实时通讯软件,这都是些每个人都有都会的东西。”另外,米洛还向记者透露,国家队的许多球员都是音乐迷,他们的手机上都有许多音乐软件,而自己则喜欢听布鲁诺-马尔斯和罗比-威廉姆斯的歌。

  当年在入选国家队的时候克洛泽22岁,那时候的他还在为凯泽斯劳滕二队效力,而如今像德拉克斯勒和格策这样的新星18岁便入选了国家队,对此克洛泽表示说:“他们在俱乐部和国际比赛中有着很好的表现,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经过实战,你才会看到自己的优势和弱项,并积累重要的大赛经验。在我入选国家队之前,我也积累了不少经验,这对我的国家队生涯有很大的帮助。现在国家队中新老队员配合的很好,像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多波尔斯基等人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

  在新人辈出的国家队,克洛泽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米洛是否有独门秘方呢?对此他笑称:“是的,很幸运的是我知道自己需要做哪些练习来保持状态,有些人庆幸我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另一些人则对我有所怀疑。而且我每天晚上9点就上床了,因为我的孩子每天早上5点45分就得起床,意大利的学校都很早上课,所以他们8点左右就上床睡觉了。我还挺适应这样的生活,但是现在大部分都是10点才睡。”同时米洛还表示自己只会偶尔喝一些啤酒和葡萄酒,而且量都不大。

  近日,31岁的前国家队国脚希茨尔斯佩格由于无法再保持状态而宣布正式退役,年长4岁的克洛泽表示理解前队友的决定,“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情况。当拉齐奥周日比赛后周一休息,我在周二的训练中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找回状态;当我在度假而一周没有训练的时候,我会感到非常紧张。”

  自瓜迪奥拉执教拜仁以来,德国足球就引发了对“影子前锋”的激烈讨论,对此克洛泽表示:“我认为德国队仍然需要一个真正的中锋,对我来说中锋的任务不仅仅是进球,而且还要带动整个队伍的跑动牵引,再给中场创造机会。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射手,因为我不能在一个赛季打进30个球。在场上我一直努力给队友们也制造机会,我觉得这才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只有场上的11人完美配合起来,队伍才能取得胜利,我只是队中的一个小齿轮,需要整个队伍运作链的配合。”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79364.shtml report 2239 上周五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的一场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坐镇主场以3-0完胜奥地利队。本场比赛中,克洛泽打进了其在国家队的第68个进球,这也平了盖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