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中国行自信展望新赛季 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来源:北京晨报

  篮球巨星德里克·罗斯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其中文网球迷赠与的礼物,并穿上了有记者们签名的球鞋。缺席了一整个赛季后,康复的“黑玫瑰”豪言在新赛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三分大赛输记者

  北京是罗斯中国行的第一站,前天抵达后,他就前往三里屯与球迷见面。在名为“凌跃升空”的互动环节中,公牛球星主动帮弹跳能力不及男生的女粉丝从与标准篮筐等高的3.05米的隔板上拿下自己的同款球鞋,亲和力十足。

  昨天的发布会上,罗斯中文网的两名球迷现场向偶像赠送了两幅自己的绘画作品,“黑玫瑰”对着画幅连连拍照,并表示一定要挂在家中。赞助商本次也为罗斯准备了礼物,当他看到写满中国记者名字的球鞋,马上穿在脚上。

  最后,罗斯还与两位记者进行了“三分大赛”和一局乒乓球双打。“篮球是我最爱的运动,其次是乒乓球,但今天的两项比赛,我都输了。”对于结果,他自嘲道。特别是最近正在苦练的远投似乎收效不佳,5个位置共15次出手,只命中2球。不过,这依然不影响罗斯的好心情。

  新赛季目标冲冠

  2011至2012赛季季后赛首战突然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罗斯上赛季一场未战,用来养伤和恢复。昨天,他回忆起当时的过程,仍然觉得艰难。“恢复过程中最困难的实际上是在精神上,身体上的疼痛是必然的,但当看到队友们在比赛,尤其是到了季后赛,我必须要保持足够的耐心。不能上场的感觉很难受,所以我干脆不看季后赛了。我非常努力地恢复训练,包括最基本的练习,让自己充满能量来应对新赛季。”

  说到新目标,罗斯没有掩饰自己的野心——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为此他表示并不在乎个人数据。“也可以是4分或者什么样的数据,只要球队能赢,我就很开心。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在NBA,你不可能每场都赢,但当我踏上场地,目标就是胜利,尽我最大努力,帮助队友做到最好。”罗斯也谈到,冲冠的路上强手如林,特别是东部,除了卫冕冠军热火,步行者、篮网都在今年夏天充实了实力。“许多球队在转会上下了大工夫,但关键是要磨合阵容,而我们会按照自己熟悉的套路打球,就像热火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280762.shtml report 1149 篮球巨星德里克·罗斯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其中文网球迷赠与的礼物,并穿上了有记者们签名的球鞋。缺席了一整个赛季后,康复的“黑玫瑰”豪言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