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青年女足点杀东道主 金牌大战“坐二望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 悦

  本报沈阳讯 (记者李 悦)9月9日,全运会青年女足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90分钟内,河南青年女足与东道主辽宁队战成了1∶1,通过点球大战,河南姑娘们以6∶4笑到了最后,闯入决赛的她们已经至少两金在手。

  按照规则,全运会三大球项目的冠军可以收获三枚金牌、亚军也有两金入账,而季军能获得一枚金牌。因此对于决赛资格,河南和辽宁都志在必得。小组赛三战三胜未失一球的河南青年女足丝毫不惧对手的主场优势,比赛一开始就率先发起抢攻,第4分钟,她们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对手在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处以极刑,国脚雷佳慧一蹴而就取得领先。落后的东道主自然也不甘心束手就擒,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屯重兵于中场展开争夺,辽宁队虽然略占优势但迟迟也无法攻破河南队的大门。就在比赛在河南队的严防死守下行将结束时,第87分钟,外籍裁判判河南队禁区内犯规,给了辽宁一个点球,东道主也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让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常规时间内两队战成1∶1平,随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这场心理素质的较量中,河南小将们发挥稳定5罚5中,而门将李梦雨更是在第三轮立下大功,成功扑出了对手的点球,最终河南青年女足以6∶4昂首跻身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小组赛的“脚”下败将江苏队。11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9/10/content_954823.htm?div=-1 report 783 本报沈阳讯(记者李悦)9月9日,全运会青年女足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90分钟内,河南青年女足与东道主辽宁队战成了1∶1,通过点球大战,河南姑娘们以6∶4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