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外教:新疆主帅我学生 中国足球别依赖防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 易水 9月10日沈阳报道) 第12届全运会男足U-20年龄组铜牌争夺战落幕,浙江队凭借终场前孙正傲的进球1-0击败新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3名,也获得了一枚金牌。浙江队主教练小野刚赛后表示:“我对比赛的结果和内容都感到高兴。”

  浙江队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依靠孙正傲的进球获得比赛的胜利,小野刚认为比赛非常精彩,他说:“我想说跟新疆队这一场比赛非常精彩比赛,无论是结果还是比赛的内容我都感到很高兴。我更高兴的说,新疆的主教练是我的学生,我教过他,从预赛开始,每个阶段跟他交锋的时候,都约好两个队下个阶段再次交手。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艰难,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对方防守用身体挡住我们的射门,几次机会没有转化成进球。”

  半决赛当中浙江队点球输给了上海,对此小野刚也表示郁闷,他说:“在我们半决赛中遇到了点球,我们还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我跟我的队员讲,这是我们在职业道路上必须面对的结果,虽然很难过,但是不能倒下,这是职业球员的一个素养。经过了一年多的训练,我们的队员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我们的防守和团队精神方面有很好的成长,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一起度过了。”

  山东队出局之后,浙江就是夺冠的热门,可惜他们没能进入决赛,小野刚说:“说内心话我们的目标是夺冠,没有夺得冠军,心里有一些遗憾,尤其是我们决赛阶段,我们没有丢球,虽然我们打出一些进攻足球,防守也做得不错。我们半决赛点球输给对方,点球多少有点运气的成分,总的来说,这次的表现还是要给予肯定的。”

  作为日本足球青训方面的专家,小野刚对中国青少年足球也给予肯定,小野刚说:“可以肯定的说,半决赛的4个队打出了很高水平的比赛,之前的一些交锋过的对手当中,我感到中国队的队员都是打防守反击,一直用这样防守反击打法的话,到了世界性的舞台,有高压迫的情况能做到多少呢?不能培养这样的队员。到了高水平舞台之后,打出的足球并不是简单的防守反击,而是采取先进的技战术,我相信中国的将来肯定可以培养出不错的球员。”

  到中国执教以来,小野刚也有不小的感慨,他说:“真正到中国年轻队员执教之后,我感觉到中国队员是非常强大的,非常有胜利的渴望,队员也非常努力。如果在中国培训青少年的环境里,教练要能充分发掘队员原有能力,不要说教练命令什么,队员执行什么,不要这样的教练,中国需要能点燃队员热情的教练。”

  相对于日本球员而言,小野刚认为中国球员更有个性和特点,他说:“我们日本培养的队员很平均,很少有有个性的球员,中国有个性的球员很多,这是中国的一个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94&paper.cmsUrl= report 1434 (搜狐体育易水9月10日沈阳报道)第12届全运会男足U-20年龄组铜牌争夺战落幕,浙江队凭借终场前孙正傲的进球1-0击败新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3名,也获得了一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