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曲棍球 > 2013全运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曲:辽宁2-0四川夺金 江苏3-2广东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曲竞赛收官日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曲棍球场全面展开,东道主辽宁在决赛以2-0力克四川最终夺金,江苏在稍早前以3-2险胜广东赢得铜牌,而四川则是屈居亚军遗憾收官,排名第5-8位的依次是吉林、内蒙古、上海和甘肃。

  铜牌争夺战:江苏3-2胜广东

  在开赛9分钟、34分钟时,江苏25号席夏云与8号王玲相继是被判罚绿牌,而广东23号吕彩英在战至30分钟时由于防守动作较大而吃到黄牌;在战至34分钟时,江苏12号唐春玲通过主罚点球以1-0暂时领先;比赛进行到41分钟,广东14号刘盼同样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不过,广东28号梁美玉和30号黄燕珍是在48分钟与57分钟,分别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完成射门得分而反超到2-1;在比赛行进到61分钟时,江苏女曲凭借5号王梦雨抓住短角球机会顽强扳平比分,并且又是利用5号王梦雨在67分钟如法炮制射门命中,随即是以3-2锁定胜局赢得铜牌。

  金牌争夺战:辽宁2-0胜四川

  开局阶段战至10分钟时,辽宁12号丛赠玉在流畅的攻传配合中,突然怒射攻门以比分1-0暂时领跑;在比赛进行到16分和20分钟时,四川19号徐俊与辽宁22号宋清龄同样是被当值主裁判给予绿牌警告;此后,双方球队均是错失得分机会,上半场定格比分到1-1战平。

  下半场,四川女曲加快进攻速度试图有所突破,可惜均是无功而返而未能追平比分;反倒是辽宁30号黄雪姣在战至52分钟时,利用短角球机会攻门命中扩大分差到2-0;此后,四川30号黄雪姣和7号队长任烨略显急躁而防守动作较大,被当值主裁判分别于56、57分钟给予黄牌警告,最终是由辽宁女曲锁定到2-0赢得冠军。

  在稍早前进行的第7名排位赛中,上海女曲首先是以3-1(上半场1-1、下半场2-0)逆转击败甘肃。技术统计,上海12号薄晓丽、10号李爱莉和30号队长杨秀红各自攻入一球,反观甘肃女队则是以第8名的成绩收官,而唯一进球是来自于11号队长陈娟。

  随后举行的第5名排位赛,吉林女队则是以1-0(上半场0-0、下半场0-0、加时赛1-0)小胜内蒙古。技术统计,双方球队在上、下半场互有攻守,但均是被拦防化解未能攻门得分,加时赛是由吉林21号郝伟佳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打进制胜一球。这样,内蒙古最终名列第6位。(任煜寅)

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最终排名
名次
球队
冠军
辽宁
亚军
四川
季军
江苏
第4名
广东
第5名
吉林
第6名
内蒙古
第7名
上海
第8名
甘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311500.shtml report 2571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曲竞赛收官日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曲棍球场全面展开,东道主辽宁在决赛以2-0力克四川最终夺金,江苏在稍早前以3-2险胜广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