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U20男足加时赛1-0险胜入账三金 东道主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3全运会U20男足冠亚军决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落下了帷幕,上海队凭借李浩文在加时赛中打进的一粒“金球”,1-0险胜东道主辽宁队,夺得本届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冠军,为上海市代表团赢得3枚沉甸甸的金牌。而屈居亚军的辽宁队也为本方代表团拿到了2枚金牌。

  两队小组赛末轮曾战成2-2平,这一比分确保两队携手出线。不过两队球员在场上比分变为2-2后,开始消极地进行比赛却引起了轩然大波。而两队面对“默契球”的说法则是同时选择了低调应对。如今辽沪两队又在决赛中会师,不论结果如何,两队无疑又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第10分钟,辽宁队长传发动攻势,赵学斌禁区里垫射高出。第20分钟,上海队获得良机,但跟进球员禁区里的单刀打门却被裴晨淞用腿挡出,这是本场比赛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次攻门。第24分钟,东道主辽宁队还以颜色,胡延强边路强行下底,紧接着横传禁区,王皓小禁区里抢点铲射偏出。第31分钟,上海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张一将球吊入禁区,但包抄队友落入越位陷阱。

  双方都先立足于防守,球员在场上几乎陷入近身肉搏战。第36分钟,辽宁队后场大脚解围失误,李浩文禁区边上胸部卸球后大力抽射,不过门将裴晨淞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扑出。第42分钟,辽宁队后卫王世鑫对郑达伦战术性犯规,领到黄牌。第44分钟,上海队的张卫也领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辽宁队左路任意球搓传至禁区,但第一点被上海队顶出。随后裁判结束了上半时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赵学斌禁区里接直塞,小角度打门角度欠佳,球被董佳林没收。此后董佳林又完成了一记鱼跃扑救,将对手的远射封出底线。第51分钟,裁判向此前犯规的杨世元补发了张黄牌。第58分钟,胡博文也领到黄牌。上海队场上开始扭转被动局势,场上频频发难。第60分钟,上海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片刻之后,张卫在边路潇洒地转身传中,郑达伦面对空门却头球顶高。第62分钟,南云齐也吃了张黄牌。

  此后比赛场面依旧胶着,双方球员在场上继续展开十分激烈的拼抢。第72分钟,上海队队长郑达伦被吴毅臻换下,杨世元接过队长袖标。此后上海队的张一也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辽宁队远射角度比较正,董佳林将球没收。不久后,上海队外围的打门也没能形成威胁,球被门将轻松得到。第86分钟,上海队发出战术角球,禁区边上形成打门不过被封堵,张卫禁区里头球又是顶高。进入补时阶段,辽宁队用解辉换下南云齐。随后上海队的远射又没能命中。90分钟内,两队0-0不分胜负。

  进入加时赛。加时第6分钟,辽宁队替补登场的解辉边路传中,但队友门前头球后蹭出了底线。加时第9分钟,林创益横向突破后打门没发上力,球被门将得到。加时第12分钟,上海队终于打破僵局,李浩文接到队友后脚跟妙传,禁区里低射远角破门,辽宁队门将裴晨淞虽然碰到皮球但没能力挽狂澜,上海队艰难地1-0领先!进球后,李浩文激动地脱衣进行庆祝,而他也因此领到黄牌。

  加时第17分钟,李浩文晃开角度低射远角偏出。第20分钟,李浩文禁区里劲射再度偏出,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此后辽宁队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第24分钟,赵学斌任意球劲射偏出。比赛临近尾声,辽宁队球员频频出现抽筋状况。加时赛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1-0险胜东道主辽宁队,夺得本届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冠军,为上海市代表团赢得3枚沉甸甸的金牌。而屈居亚军的辽宁队也为本方代表团拿到了2枚金牌。(彭斌)

  辽宁队出场阵容:24-裴晨淞;17-王世鑫(80’21-崔明安)、5-金洋洋、19-纪政玉、27-单鹏飞;6-张午、39-金强、8-王皓、11-胡延强(加时16’26-高健)、9-南云齐(90+1’15-解辉);10-赵学斌

  上海队出场阵容:31-董佳林;2-杨世元、3-胡博文、17-张卫、26-傅欢;6-侯俊杰、8-郑达伦(72’20-吴毅臻)、11-李嘉玮(加时4’21-张文涛)、13-张一;12-李浩文、7-李圣龙(加时4’10-林创益)

  主裁判:沃明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313162.shtml report 3881 [相关]全运女足江苏1-0夺冠..|国足2-0胜马来西亚..-->北京时间9月10日,2013全运会U20男足冠亚军决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落下了帷幕,上海队凭借李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