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雪娟:爸爸冠军令人敬佩 辛鑫不仅擅长肉搏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9月10日18:30,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争夺进入倒数第二天争夺,结果湖北名将赵菁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广东名将周嘉威获得男子100米蝶泳全运四连冠;山东小将辛鑫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还打破了亚洲纪录;男子5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胜利者被解放军选手宁泽涛获得。央视体育频道也带来了现场直播,前奥运会冠军罗雪娟带来了精彩的评论。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罗雪娟认为湖北名将赵菁和湖南老将廖亚丽都有夺金实力,叶诗文由于是兼项,成绩上并不会做出很高的要求。最终,赵菁超越廖亚丽获得这枚金牌,罗雪娟认为她最后50米游得非常好,划水强而有力,无论耐力还是冲刺都很出色,而叶诗文获得了第三名,这对她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

  之后进行了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罗雪娟评论说在这个项目中18岁的河北小将郝运之前有2块银牌,今天他会和周嘉威与吴鹏争夺这枚金牌。最终,这个项目的王者,广东选手周嘉威奋力拿下这个项目的四连冠,罗雪娟介绍说他已经是爸爸级的选手,今年已经30岁了,还能够夺取金牌,真的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之后进行了女子800米自由泳的决赛,罗雪娟介绍说这个项目在女子游泳中属于长距离,所以这个项目的参赛选手普遍比较年轻,因为长距离的项目需要更好的体力和耐力支持,年轻选手会有一定的优势,在比赛中,解放军名将张雨涵占据了优势,罗雪娟评论说,由于是长距离的比赛,在比赛前半段领先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跟随游也是一个常见的战术。

  后半程,山东选手辛鑫占据了优势,罗雪娟说她本身是10公里自由水域选手,耐力是非常好的,而且在室内没有短兵相接肉搏的干扰,这就很有优势了。最终,辛鑫轻松夺金,罗雪娟评价说她的成功也给更多公开水域的选手投身室内长距离比赛增添了信心,辛鑫夺冠后罗雪娟也打趣说看来这名小将不但擅长肉搏,更擅长游泳。

  最后一项决赛是精彩刺激的男子50米飞鱼大战,最终解放军名将宁泽涛获得了冠军,罗雪娟认为他在中国男子游泳短距离项目中,现在是不折不扣的第一人。(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全运女200仰:名将赵菁终夺冠 叶诗文收获铜牌
·周嘉威夺冠提亡母哽咽 辛鑫破亚洲纪录惊呆自己
·女800自山东辛鑫破亚洲纪录夺冠 获个人第二金
·男100蝶周嘉威夺金成就四连冠 吴鹏遭逆转摘铜
·男50自宁泽涛夺冠获第二金 吕志武施扬并列亚军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0/n386314999.shtml report 2424 组图:女子800自辛鑫破亚洲纪录夺冠北京时间9月10日18:30,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游泳比赛争夺进入倒数第二天争夺,结果湖北名将赵菁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