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挑战赛菲利普肯斯出局 萨法洛娃横扫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加拿大,魁北克 - 当地时间9月10日,2013赛季贝尔挑战赛继续进行,赫尔泽克送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她将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菲利普肯斯爆冷淘汰。

  赫尔泽克今天在发球端的表现极为出色 - 76%的一发成功率伴随着86%的一发得分率 - 她在自己的8个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凭借两盘比赛各自的两次破发,赫尔泽克仅仅耗时54分钟便以63 61的比分击退了菲利普肯斯。

  “我今天的一发成功率非常高,移动情况也很理想,我一直都在尝试着给她施加更大的压力,不让她找到自己的节奏,”赫尔泽克说,“我们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之前也一起练过几次球,所以我很了解她的打法,整场比赛我都很专注,并没有考虑她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的身份 - 那样的话会给我带来额外的压力。”

  “当然每个人都想击败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所以我真的非常高兴。”

  “我今天在球场上的感觉还不错 - 赫尔泽克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我只能祝贺她的胜利,”菲利普肯斯说,“我今年的表现非常不错,我很享受自己热爱的网球运动,而且我的进步也非常明显。起起伏伏的状态很正常,但我今天的表现并不差,赫尔泽克的发挥非常出色,我要恭喜她。”

  对于菲利普肯斯来说,今天的失利有点“还债”的意思。“今年的情况和去年有些相似,去年我在首轮战胜了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我感觉自己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击败No.14菲利普肯斯也让赫尔泽克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二辉煌的胜利,此前她曾在2012年查尔斯顿站击败过排名第7位的巴托丽,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拿到了5场对阵TOP20的胜利 - 其他三场分别为2011年罗马击败No.15佩特科维奇、2012年北京战胜No.20马卡洛娃以及2013年辛辛那提站淘汰No.19齐布尔科娃。

  3号种子萨法洛娃轰出了8记Ace球,仅仅耗时73分钟便以63 62轻取塔提什维利。其他顺利晋级的球员还有斯特里索娃、卢西奇-巴罗尼、卡拉坦切娃以及科茵。

  在夜场的比赛中,2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轰出12记Ace球之后以76(5) 57 62力克奥丁;4号种子马泰克以63 64完胜本土球手杜布瓦;7号种子戴维斯以67(5) 63 62逆转吉奥尔吉。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5399.shtml report 1006 加拿大,魁北克-当地时间9月10日,2013赛季贝尔挑战赛继续进行,赫尔泽克送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她将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菲利普肯斯爆冷淘汰。赫尔泽克今天在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