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嘉威成就一项目四连冠 要将金牌送给过世妈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广东名将周嘉威一路领先,最终以51秒88摘金,成为继吴鹏之后第二位成就一个项目四连冠的游泳运动员。上海选手石峰和浙江名将吴鹏分列二、三位。

  当晚最受关注的游泳比赛当属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吴鹏在半决赛中名列第3位,全运会此项目三连冠霸主周嘉威则名列第5位。此前,吴鹏在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后,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全运会个人项目四连冠的游泳选手。因此当晚的焦点就是吴鹏能否阻击周嘉威,让后者无法追平自己的纪录?

  周嘉威不愧是该项目的国内霸主,在100米蝶泳这个项目上,近10年来都具有无可争辩的统治力。因此他一下水就处于领先地位,后50米吴鹏追赶得很紧,两人展开激烈争夺。最后冲刺周嘉威保持住优势,吴鹏则有些降速,到边时甚至被4道的石峰追了上来,落到了第三的位置。

  赛后30岁的周嘉威才透露了一个让人痛心的消息:“比赛不能说是志在必得,之前的压力太大了,现在我游完了才能说。因为比赛前妈妈去世了,(这让我)整个人都像崩溃了一样。今天的金牌,送给妈妈,她一直在身边陪我。”赛前周嘉威就坦言,这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因此这枚金牌也算是给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6035.shtml report 625 昨晚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广东名将周嘉威一路领先,最终以51秒88摘金,成为继吴鹏之后第二位成就一个项目四连冠的游泳运动员。上海选手石峰和浙江名将吴鹏分列二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