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皮划艇 > 2013全运皮划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双梅组合”兑现诺言 成功把奖牌换成金色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在旅顺三涧堡辽宁水上运动中心结束的十二运女子500米双人皮艇比赛中,一对辽宁老将赵冬梅和于腊梅最终把金牌揽入怀中,兑现了自己的赛前豪言:一定要把奖牌换个颜色。

  在前天的女子500米四人皮艇比赛中,拥有夺金实力的于腊梅和赵冬梅最终以0.423秒之差负于了山东队的四人组合。在夺得银牌后,心有不甘的于腊梅甚至不愿接受采访,不过面对电视镜头,于腊梅还是放出狠话:“名次上很遗憾,但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把奖牌换个颜色。”

  为了这个承诺,处于第五道的于腊梅和赵冬梅从比赛一开始就发力,而处于第四道的山东队在前半程也与“双梅组合”咬得很紧,所以在冲刺的那一刻,于腊梅说:“根本不要命了,全力拼了,就奔冠军去了。”在冲过终点后,于腊梅回味着自己夺冠的幸福一刻。“到了终点以后,码头上有航道牌,上面有名次,我看到所有名次是从5开始往下排,我知道我们是冠军了,那一刻最激动。”

  对于一天前的夺冠豪言,于腊梅笑着说:“我没让大家失望吧。”她认为这块金牌势在必得。“我们在备战过程中付出了太多。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不付出肯定不能有好的成绩。正因为我们平时付出太多,所以我有这个自信。我相信这块金牌一定能拿。所以,昨天我对着电视说,今天一定要换个颜色。”

  对于未来,两位30多岁的老将称,这是她们最后一届全运会了,能够夺金是很完美的。下一步,她们俩都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于腊梅告诉记者,她是2012年12月12日登的记,但一直没举行婚礼仪式,所以会在全运会后把婚礼给办了。而比于腊梅登记日期早一个月的赵冬梅同样也称要在全运会后把婚礼给办了。看来两位冠军搭档在婚事上也是配合默契。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66922.shtml report 729 昨天,在旅顺三涧堡辽宁水上运动中心结束的十二运女子500米双人皮艇比赛中,一对辽宁老将赵冬梅和于腊梅最终把金牌揽入怀中,兑现了自己的赛前豪言:一定要把奖牌换个颜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