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足丢冠队员哭成泪人 浦玮带领开心去领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准备了4年,上海女足昨天在全运会决赛中以0比1惜败江苏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也是上海女足时隔12年后,又一次闯进全运会决赛。

  客观评价,上海女足昨天在场上的机会比对手多,只是因为后防的一次失误,把冠军拱手相让。赛后回到更衣室,姑娘们一个个哭成了泪人。

  “我们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应该开心一点。现在是12年来最好的我们。”教练孙雯打破了更衣室里的沉静。“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这也是中国女足的希望。”

  不一会儿,场地上传来了音乐,姑娘们就要参加颁奖仪式。刚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上海女足主教练可可走进了更衣室。他反复做着抬头的动作。“大家应该把头抬起来,抬得高高的。孩子们,我们是全运会亚军。”

  穿上了领奖服,老将浦玮第一个走出更衣室。“大家跟我开开心心去领奖,把最美的笑容留在颁奖台上。”姑娘们一个个擦干了眼泪,走进赛场。

  此时的孙雯,一个人走进了更衣室的内间。“我们上场的队员平均年龄也就二十四五岁,下届全运会,她们更有希望冲击冠军。”孙雯看得更远。而其他教练组成员则在更衣室里透过窗户,目送姑娘们走上领奖台。

  颁奖前,获得金、银、铜牌的队伍陆续走到领奖台后方,每支队伍22名选手,奖台似乎有点小,上海女足高燕和冠军江苏队挤在了一块,“也让我站上冠军的领奖台尝尝滋味。”高燕笑了出来,摆出要领金牌的架势。

  颁奖仪式开始,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逐个给女足队员挂上奖牌。姑娘们一个个在领奖台上露出灿烂的微笑,还拿着吉祥物合影留念。这一刻,她们青春无悔。

  特派记者 钟喆 (本报大连今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89871.shtml report 819 准备了4年,上海女足昨天在全运会决赛中以0比1惜败江苏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也是上海女足时隔12年后,又一次闯进全运会决赛。客观评价,上海女足昨天在场上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