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完成全运三连冠 从未想过谁是羽球领军人物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全运会、全英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拿过太多的冠军,林丹早已成就了超级全满贯。但这还不够,11日,他又在十二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胜出,完成了全运会三连冠。只要林丹不退,你就不知道接下来他还会书写哪些新纪录!

  超级全满贯,林丹未赢够

  11日,十二运会羽毛球比赛全部结束,在最重磅的男单决赛中,林丹2:0轻取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杜鹏宇,实现了这个项目上前所未有的全运会三连冠。超级丹实在太强了,之前的淘汰赛中,他全部是以2:0拿下,决赛亦是如此,前前后后,林丹只用了47分钟!中国羽坛名将辈出,但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人能够统治3届全运会。

  至此,林丹又多了一项新纪录。作为当今最伟大的羽毛球运动员,他的纪录已经多得数不清:超级全满贯之外,林丹还第一个蝉联奥运会男单冠军、第一个5夺世锦赛冠军。现在,他又成就了第一个全运会三连冠。“实现三连冠我也很骄傲,期待将来有年轻的师弟来超越我的纪录。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被更多人喜欢和支持。 ”林丹独孤求败。

  谁是领军人物?我从未想过

  十二运上,风头最劲的当数张培萌、孙杨,当然还有林丹。在被问到赛会最佳评选的问题时,林丹表示:“我从未想过谁是领军人物,每次进行比较的都是媒体,他们喜欢在中国选择一个拿得出手的运动员,成为代表或者名片。我能够被选进去一起作为对比,就很高兴。游泳的就是游泳的,羽毛球就是羽毛球。游泳是大项,羽毛球在欧洲和美国不流行,这是我们的缺陷,当然这也不代表我们不受关注,我努力做到最好就行了。 ”

  全运会后,林丹的下一个目标是羽毛球超级联赛,然后会和家人一起去度假。明年2月,再回国家队。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14516.shtml report 1083 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全运会、全英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拿过太多的冠军,林丹早已成就了超级全满贯。但这还不够,11日,他又在十二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