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皮划艇 > 2013全运皮划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文军复出后惊艳全场 男子200米划艇决赛夺冠

来源:大连日报

  记者徐媛媛

杨文军在领奖台上。

  杨文军在领奖台上。

  本报记者王华 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十二运皮划艇项目在旅顺三涧堡辽宁省水上训练基地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夺得那枚金牌惊艳全场。至此,十二运大连赛区所有水上项目全部结束。

  十二运皮划艇项目昨日仅有4个200米项目决赛,辽宁队运动员在女子单人皮艇和男子单人划艇项目上获得决赛资格,但没能成功冲击奖牌。

  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两届双人划艇冠军杨文军退役3年后在本届全运会复出,代表江西队参赛。他在男子200米个人划艇决赛中,以领先第2名近一个艇身的优势夺冠。在划艇短距离比赛中,这样的优势令人惊讶。

  赛后杨文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枚全运金牌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算是为他的皮划艇运动生涯彻彻底底画上圆满句号。杨文军超强的爆发力和个人能力是他夺冠的基础,而他特聘的俄罗斯籍外教则为他在个人第4届全运会再夺冠提供了保障。杨文军透露,他和外教在最近9个月的全运备战中付出了艰苦努力,上高原、去俄罗斯,克服了很多困难,原有的旧伤也慢慢复发。在解释为何在退役3年多后才选择在本届全运会复出时,杨文军说:“总感觉对这份事业有点儿不舍。”杨文军没有继续征战奥运的打算,他对中国皮划艇新秀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通过未来3年的努力,他们一定会接过我们的接力棒。”

  十二运水上运动项目全部在大连赛区,旅顺、金州、瓦房店分别进行了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帆船、帆板等大项的比赛。大连赛区的赛事组织和承办工作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评价,中心主任李全海表示,大连赛区高标准的赛场硬件和服务,为赛事圆满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日报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9/12/content_902052.htm?div=-1 report 1040 记者徐媛媛杨文军在领奖台上。本报记者王华摄本报讯昨日下午,十二运皮划艇项目在旅顺三涧堡辽宁省水上训练基地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