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3男篮美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23+9加西亚因伤缺阵 阿根廷夺美锦赛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阿根廷夺季军 斯科拉勇猛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2日,美洲男篮锦标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继续进行,今天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最先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斯科拉带领着阿根廷男篮以103-93击败了多米尼加男篮,夺得了第三名。斯科拉全场拿下了23分9个篮板球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多米尼加队的火箭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今天没有出场比赛。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得到的消息,他的腹股沟遭遇了轻伤,不过问题并不严重。加西亚在昨天半决赛对阵波多黎各的时候只打了五分多钟,应该是那个时候受伤的。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6、25-19、23-24、25-34(多米尼加在前)。多米尼加队的埃德加-索萨得到了20分3次助攻,胡安-克罗纳多16分,杰克-马丁内斯17分18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斯科拉并非阿根廷得分最多的球员,他的队友法昆多-坎帕佐拿下了31分并且还送出了11次助攻,胡安-古铁雷斯拿下了17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瑟勒姆-萨法14分。

  双方是小组赛的对手,在那场较量中阿根廷以72-91输给了多米尼加19分,不过这对淘汰赛来说并没有参考价值。多米尼加开局3-0领先,阿根廷随后连得7分实现反超,多米尼加追成9平,阿根廷拉开并且一直保持微弱的优势,首节结束以26-20领先6分。第二节初阿根廷数次领先到了11分,但随后多米尼加打出10-0的攻击波再度追近。萨法命中三分球,多米尼加又连得5分实现了反超,半场结束双方打成了45平。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交替领先,随后阿根廷拉开到5分。多米尼加追近,以68-69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还有6分37秒,多米尼加74-78落后4分,此后萨法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拉开到10分。多米尼加再也没有追到7分以内,最终输掉了比赛。阿根廷最后一节轰下了34分(国际比赛每节10分钟)。

  多米尼加首发阵容:埃德加-索萨、胡安-克罗纳多、詹姆斯-费尔德林、艾洛-瓦加斯、尤里斯-巴兹;

  阿根廷首发阵容:路易斯-斯科拉、马科斯-玛塔、法昆多-坎帕佐、马科斯-德利拉、瑟勒姆-萨法。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23864.shtml report 2970 组图:阿根廷夺季军斯科拉勇猛北京时间2013年9月12日,美洲男篮锦标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继续进行,今天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最先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