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20男足最佳阵容:国脚领衔 MVP花落上海队

门将:邹德海(浙江)
1/12

门将:邹德海(浙江)

2013年09月12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全运会U20男足比赛正式落下大幕!在引人关注的冠亚军决赛中,上海队凭借李浩文加时赛中攻入的制胜球,1-0力克东道主辽宁队,成功卫冕全运会U20男足比赛冠军。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来的本届全运会U20男足的最佳阵容:浙江队3名防守球员入围,上海、辽宁各有两人上榜。最佳教练是上海队主教练成耀东。

  门将:邹德海(浙江)

  作为夺冠热门,浙江队本届赛事夺得季军,成绩尚可。纵观本届比赛,阵容豪华的浙江队在场上展现出了高出一筹的控制力,不过却暴露出得分能力不足、进攻手段单一的弊端。而谈及浙江队的功臣,门将邹德海无疑当记一功。邹德海本届赛事发挥十分稳健,5场比赛常规时间内不失1球。而浙江队唯一的失利则是半决赛点球大战中惜败上海队,而这场比赛也堪称邹德海发挥最为抢眼的一役,他90分钟内高阶抵挡,力保城门不失,就连对手下半时的点球也未能逾越他的十指关。只可惜点球大战中,队友发挥不给力,最终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