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勇郭艾伦送辽篮进决赛 今日将与广东展开决战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昨日男篮成年组的比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在主场球迷的巨大欢呼声中以100:81大比分击败江苏,取得本届全运会五连胜的同时也顺利挺进了今日下午的男篮决赛,决赛中辽宁男篮将对阵广东男篮。比赛开始之后,辽宁男篮的将士们进入状态很快,凭借着郭艾伦的犀利突破以及韩德君的强攻内线,半场过后辽宁男篮就领先对手20多分,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而最终以19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郭艾伦拿到了26分7个助攻,可以说是球队取得大胜的功臣,赛后本报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了他,不过谈及这场大胜郭艾伦也谦虚地表示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这次比赛是大家一起努力,一场一场去拼。比赛胜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帅论吴庆龙:我们会认真备战决赛

  半决赛轻取江苏,辽宁男篮的表现可谓十分出色,当然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球员发挥出色的结果,一方面也离不开球队的军师吴庆龙,当终场哨音吹响的时候,吴庆龙也握拳挥向球馆上方,这一刻似乎吴庆龙已经期待很久了。赛后本报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了吴庆龙,谈及本场比赛的胜利,吴庆龙坦言:“这场比赛全队发挥不错,球员在场上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

  作为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辽宁男篮的将士们在这个夏天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不过由于国家队训练比赛抽调球员,辽宁男篮磨合的时间其实很短,吴庆龙对此也有一些担心:“我觉得这几场比赛打下来还不错,毕竟我们队磨合时间比较短。应该说要总结的话,就这场半决赛磨合得差不多,大家心态不错。”

  半决赛大胜江苏,小将郭艾伦功不可没,但其实郭艾伦也是受到吴庆龙责骂最多的球员,对此吴庆龙表示郭艾伦优缺点比较分明:“我觉得他已经成熟很多了,但是严格要求的话他还是有所欠缺,应该学会上分时候怎么打,落后怎么打。”而展望决赛吴庆龙则谨慎地表示:“我们会认真准备决赛,发挥出队伍的特点,打好每一分钟。”

  ·点将杨鸣:四年努力就看决赛了

  虽然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杨鸣并没有得到太高的分数,但他却是辽宁男篮队伍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只要他在场上,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就都变得十分让大家放心。而在半决赛结束之后,杨鸣也向记者坦言:“大家的执行力非常好,状态也不错,我们全队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打好决赛。”

  小组赛辽宁队曾大比分战胜江苏,但当时江苏队的主力中锋唐正东并未出场,本场比赛杨鸣表示球队做好了各种情况的准备:“我们按照教练组的布置,根据江苏队的打法、特点做了针对性的安排,布置得也比较到位。大家执行力非常好,这场比赛没有太大的压力,结果还不错,而唐正东不上场对于江苏队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所以我们赢得相对轻松一些。”

  接下来辽宁队马上就将迎来最后的决赛,杨鸣表示球队会拼尽全力:“全运会的比赛就剩下一场球了,四年的努力也就差最后这一下了,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的。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的支持,希望决赛大家能够继续来现场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42362.shtml report 1358 昨日男篮成年组的比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在主场球迷的巨大欢呼声中以100:81大比分击败江苏,取得本届全运会五连胜的同时也顺利挺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神勇郭艾伦送辽篮进决赛 今日将与广东展开决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