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蒂芬李否认指控 赫恩:操纵比赛应该终生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斯蒂芬李听证会已于9月9日如期进行,不过此次听证会进行地十分保密,媒体只获悉听证会地点是布里斯托尔WPBSA的办事所在处,但详细地址却对外保密。不过依旧有外媒挖掘到内幕消息,据悉,斯蒂芬李在听证会中否认了所有指控,称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并且期待早日回归斯诺克赛场。以下是来自英国巴斯媒体的报道内容。

  为了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布里斯托尔进行的听证会上,斯蒂芬李开始为自己而战。此次听证会是在WPBSA的总部进行,不过官方对具体地点进行了保密处理。连听证会都不对外开放。据悉,听证会本身有望在三日内结束,但也有可能会花上一个礼拜的时间。除了世台联掌舵者巴里.赫恩坐镇,曾为FIFA、英国奥委会效力的体育法权威亚当.刘易斯也在此次诉讼中担任主席一职。

  谈及斯蒂芬李假球案,赫恩表示斯蒂芬李假球案牵涉到球手不同年份的八场球赛,WPBSA对此也展开了多年的调查。所以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此事件都将会是斯诺克史上有着重大影响的案例。“在我看来,违法操纵比赛的球员应该被终生禁赛。这样的处罚是必要的,也是肃清斯诺克风气的重要举措。”

  斯蒂芬李赌球案的调查始于2012年,WPBSA调查报告中指出斯蒂芬李在2008年马耳他杯、2008年英国冠军联赛、2009年中国公开赛等八场比赛中中涉嫌赌球。2012年10月12日,斯蒂芬李被怀疑在2-4输给希金斯的超级联赛比赛中涉嫌假球,随即直接被世台联处以无限期禁赛。2013年6月17日,独立纪律听证会公布听证会的日期最终定为9月9日。

  (MY147.com 黄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65950.shtml report 701 斯蒂芬李听证会已于9月9日如期进行,不过此次听证会进行地十分保密,媒体只获悉听证会地点是布里斯托尔WPBSA的办事所在处,但详细地址却对外保密。不过依旧有外媒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