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当年交易帕金斯做错了 保罗像微笑刺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里弗斯表示当年用帕金斯交换杰夫-格林是个错误的决定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来自波士顿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晚,道格-里弗斯回到TD花园,这位前绿军主帅此次波士顿之行是为了参加社区篮球发展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里弗斯承认今夏离开凯尔特人队很艰难;同时他表示当年用帕金斯交换杰夫-格林是个错误的决定。

  “离开凯尔特人队很艰难,因为这是凯尔特人队,”里弗斯说道,“在这里的9年是我篮球生涯最美好的时光,不过我依旧热爱这座城市。对我而言,最艰难的部分是离开这里。我在这里遇到了许多朋友,也改变了人生,他们永远都将是我的朋友。”

  不只是里弗斯离开了,加内特和皮尔斯也脱去了绿色球衣,“我希望大家能了解加内特更多一些,他是我所见过最棒的团队球员,”里弗斯说道,“球星有很多,不过他很无私,每名教练都应该执教加内特,然后看看真正的团队球员是怎样的。”里弗斯同意加内特是非典型超星,“他做了许多别人都不知道的工作,他会带着新秀来到我的办公室,然后坐下跟他们说‘如果你们想成为职业球员,那需要穿的也很职业。’再然后他会给每名新秀买2件外套,年年如此。”

  2011年,绿军做出1个重大交易,用帕金斯交换了雷霆队的杰夫-格林。如今在里弗斯看来,这是个错误的交易,最终伤害了加内特。“我认为是这样,”里弗斯说道,“因为我们需要坚韧,交易之后等于挪走了加内特身旁的保护者。我认为这不是巧合,帕金斯离开后,加内特的表现有所起伏。或者可以这么看,帕金斯的离去让球队偏离了轨道。”

  谈到皮尔斯,里弗斯说道:“即使我知道这要发生,但我真的不想皮尔斯离开。科比将一生都穿着湖人队球衣,诺维茨基也将永远是小牛队一员。但皮尔斯呢?”

  如今里弗斯是快船队主帅,他谈到了麾下新核心克里斯-保罗。“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许多伊赛亚-托马斯的影子,”里弗斯说道,“特别是他持球的技巧,两人太相似了。我对保罗和格里芬的要求是,将商业活动放到一边,将精力放在球场上。因为只有在赛场上打出成绩,才能真正吸引外界的关注。”(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497714.shtml report 2625 里弗斯表示当年用帕金斯交换杰夫-格林是个错误的决定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来自波士顿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晚,道格-里弗斯回到TD花园,这位前绿军主帅此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