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自行车 > 2013全运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娜夺得自行车最后一金 为全运经历画完美句号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昨日,是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全运会的自行车项目中,辽宁选手赵娜夺得了本届全运会女子公路个人赛的冠军。

  比赛过程很艰苦

  昨日上午,本届全运会的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赛准时开始。在这一项目中,卫冕冠军赵娜领衔的辽宁军团具有整体优势,前半程各支球队的发挥都比较平稳,而进入到比赛的后半程,辽宁军团的整体优势开始逐渐显露出来,赵娜、张楠、盛永艳三人逐渐甩开了后面的选手,从整个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最后300米,赵娜凭借强有力的冲刺获得了冠军,队友张楠则获得了亚军。

  赛后赵娜告诉记者,由于辽宁队的冲刺能力很强,因此其他对手在比赛的前半程刚过就开始发力,冲刺过程的竞争非常激烈。赵娜告诉记者,这次夺冠是团队的力量,“赛道很艰苦,队友们的战术配合比较好,我们在一起训练多年了,只要一个眼神,就能互相理解。”

  这次在家乡比赛,赵娜坦言作为东道主,自己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尤其是在10日的比赛中,辽宁军团未能在自行车项目上夺金,自己更加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我很荣幸我是辽宁人,在辽宁本溪拿了冠军,我感觉辽宁人是很棒的,尤其是在面对压力和困难的时候。”赵娜说。

  全运会完美谢幕

  比赛结束之后,赵娜的眼圈湿润了,他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与亲友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对于已经29岁的全运会四朝元老赵娜来说,沉甸甸的全运会金牌无疑为自己全运会经历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回忆起自己走过的13年自行车运动经历,感到一路走来非常艰辛,因此能够获得冠军非常开心,但是想到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心中还是有些难过。”赵娜这样告诉记者。

  谈到下一步的打算,赵娜表示,先给自己放个假再说,这么多年来一直忙于训练、比赛,还从来没有给自己放过假,这次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随后赵娜告诉记者:“我从小就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奶奶非常疼爱自己,因此拿了冠军,非常感谢自己的奶奶。”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16766.shtml report 867 昨日,是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全运会的自行车项目中,辽宁选手赵娜夺得了本届全运会女子公路个人赛的冠军。比赛过程很艰苦昨日上午,本届全运会的公路自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赵娜夺得自行车最后一金 为全运经历画完美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