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抵镇江泰达谋求“镇江” 吉马良斯:心态没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国足比赛刚刚偃旗息鼓,中超联赛随即战火重燃。昨天,天津泰达队一行提前踏上了远征江苏舜天的客场征程,对于这样一场与保级对手的“6分大战”,吉马良斯警示队员万万不可掉以轻心,“江苏队的实力绝非现在联赛排名所能体现,我们必须不能有任何轻敌和懈怠。”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由于南京承办亚青会,因此江苏舜天把本赛季剩余6个主场比赛全部搬至镇江体育中心进行,而天津到镇江并未开通直飞航班,而且直飞南京再乘大巴抵达镇江又太耗费时间,因此球队最终选择乘坐高铁前往。此外,为了确保球队备战时间充裕,俱乐部决定提前一天出征,这也是自客战武汉卓尔之后,球队本赛季第二次提前出征客场,从这一备战节奏不难看出,俱乐部和吉马良斯对这场比赛十分看重。

  昨天早晨,结束一天短暂休假的泰达队重新在水滴集结,进行了一堂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课,随后球队乘大巴前往火车站。“运动量不大,主要是为了让身体活动一下,让训练有个延续性。”对于这样的安排,队员们早已司空见惯。

  此前趁着联赛间歇期,吉马良斯带领泰达队前往香河封训,封训期间还特别针对球队之前比赛中所暴露出的短板进行弥补和加强。对于与舜天一战,吉马良斯谨慎中不失自信,“赢下恒大之前,外界普遍看低我们,现在人们似乎又认为泰达队是一支非常强的强队,但我们的心态和之前没什么不同,每一场比赛我们想要的都是3分,然后保持专注全力拼下比赛。”

  当然,无论对泰达还是舜天,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为了确保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中国足协特意委派上赛季中超金哨奖得主谭海吹罚本场比赛。对于场外因素,泰达将士倒是不以为然,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还是会严格要求球员,在球场上必须要尊重和服从裁判员的执法,其实真正决定比赛胜负的是我们自己。”

  今天傍晚,泰达队将前往镇江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吉马良斯将根据球队实际情况最终敲定主力阵容。此外,根据气象预报显示,近几日镇江一直持续阴雨天气,比赛当天仍有可能降雨,球队也要为雨战做好必要准备。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13/content_6959056.htm report 1013 国足比赛刚刚偃旗息鼓,中超联赛随即战火重燃。昨天,天津泰达队一行提前踏上了远征江苏舜天的客场征程,对于这样一场与保级对手的“6分大战”,吉马良斯警示队员万万不可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安抵镇江 谋求“镇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