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全力以赴誓胜申花 同意调换赛程辽足帮大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因为国际比赛日而休赛接近两周的中超联赛,本周将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本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主队下周中有亚冠任务,因此这场比赛也被提前到了周五(13日)进行。

  广州恒大本有希望在本周就完成联赛卫冕,但可惜在上个月底,鲁能输球的情况下,恒大竟然在天津不敌泰达,不但赛季不败金身告破,也错失了将积分优势扩大的机会。

  目前,恒大与鲁能之间仍保持着14分的分差,联赛仅剩下7轮。本轮鲁能将在客场与中能上演山东德比,丢分的可能性颇大,恒大需要顺利拿下申花,扩大领先优势。

  由于下个月恒大仍有可能面临三线作战的赛程,还有客场与鲁能的直接对话,丢分的可能性很大,恒大需要在亚冠之前再加一把力。

  “我们刚刚输掉了一场中超比赛,我希望球队尽快找回胜利的节奏,与申花的比赛我们不会轮换,将会全主力出击。”里皮昨天承诺道。

  同意调赛程,辽足帮大忙

  不过,即便是本轮恒大将积分优势扩大到了17分,他们仍然很难在本月内宣告夺冠。因为接下来,他们将面临着一个极其变态的赛程,18日,恒大将在卡塔尔的多哈与莱赫维亚争夺亚冠四强席位,一旦顺利晋级,他们紧接着在25日要打一场亚冠的半决赛客场比赛,对手很有可能是来自沙特利雅得的沙巴布。

  在这两场亚冠比赛的中间,恒大原本还有中超客场对阵辽宁宏运、足协杯对阵北京国安这两场比赛任务。因此恒大早前向中国足协和北京国安、辽宁宏运申请延后比赛时间,并得到对方积极响应。

  昨天一早,恒大俱乐部收到了来自辽宁宏运发来的官方函件,辽足同意恒大把9月21日联赛延期的请求,双方最终确定把比赛安排在10月15日进行。

  由于当天正好也是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客战印尼的比赛日,所以恒大方面所有国脚都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尽管如此,辽足方面为了支持恒大还是作出了很大让步和牺牲,因为10月11日他们还有一场与上海东亚的补赛,所以他们将不得不在10月5日至10月19日14天时间内踢4场联赛。

  恒大计划在西亚待10天

  考虑到往返东、西亚的时间根本不够用,恒大计划在打完这轮联赛后就直奔卡塔尔,并预计将会在西亚停留10天左右,连打两个亚冠客场。

  因为恒大对莱赫维亚握有两球优势,球队对于晋级的信心很足。而沙巴布首回合客场逼平柏太阳神,恒大也判断他们晋级的可能性更大,因此球队的备战重心都已经全部放到了西亚,并且已经订好了在沙特的酒店和训练场地。

  “当然,日本的酒店和训练场我们也已经订好了。”恒大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从不打无准备之仗。

  恒大未来赛程:

  9月13日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9月18日 莱赫维亚VS广州恒大

  9月21日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已延期)

  9月25日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已延期)

  9月29日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10月6日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一旦恒大晋级亚冠半决赛:

  9月25日 阿尔沙巴布/柏太阳神VS广州恒大

  10月2日 广州恒大VS阿尔沙巴布/柏太阳神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28803.shtml report 1588 因为国际比赛日而休赛接近两周的中超联赛,本周将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本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主队下周中有亚冠任务,因此这场比赛也被提前到了周五(13日)进行。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