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客战恒大里皮派全主力 沈祥福:来广州拿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休战两周后,中超联赛本周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今晚将做客广州对阵恒大,和广州足球颇有渊源的申花核心徐亮有望伤愈复出。申花沈祥福虽然将此战视为艰苦的比赛,但他表态申花是来“拿分”,并不是来“缴枪”的。

  里皮:不会为亚冠留力

  广州恒大上一轮意外输给天津泰达,尝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由于赛程进入了最艰苦的双线作战阶段,恒大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尤其是9月18日他们在亚冠1/4决赛的次回合中赴卡塔尔挑战莱赫维亚队,多名国脚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又没有得到休息,里皮的球队面临的压力不小。

  为能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亚冠淘汰赛,恒大在6月份就向申花提出将这场中超比赛的时间提前一天,并征得了申花的同意,因此今晚的这场比赛是第24轮中超的首场赛事。与申花的比赛结束后,恒大将于15日一早兵发卡塔尔,备战18日与莱赫维亚队的次回合淘汰赛。

  相对而言,恒大在联赛中遥遥领先第二名鲁能14分,亚冠淘汰赛才是恒大现阶段最关键的赛事,而恒大对阵申花与莱赫维亚队的两场比赛之间相隔5天,加上路途遥远,里皮会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故意保留实力?“我们刚刚输掉了一场中超比赛,”里皮明确表示,“我希望球队尽快找回胜利的节奏,与申花的比赛我们不会轮换,将会全主力出击。”

  恒大队队长郑智也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面临的双线作战,郑智表示:“马上要经历赛程比较密集的阶段,我们要重新回到之前的节奏当中。这几场比赛对赛季非常关键,虽然有一些优势,但什么都没拿到。”

  飞赴广州,徐亮有望复出

  申花队中有多位与恒大颇有渊源的人,主帅沈祥福和中场核心徐亮曾是恒大前身广州医药队的教练和球员,申花的主力中卫李建滨也是从恒大租借而来。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席三个月的徐亮有望在今晚这场比赛中复出。

  徐亮在6月21日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右膝后十字韧带损伤,最悲观的可能性是本赛季将全部报销。好在徐亮的实际恢复情况比预计要好,目前已经基本康复。据徐亮自己介绍,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期间,每一场申花队的比赛,他都会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平时也会跟教练组通报一下自己的情况。昨天上午,徐亮从北京直接飞赴广州与申花队会合。对于球感以及对比赛节奏的适应,徐亮坦言问题不大,唯一担心的就是能否适应场上的激烈对抗。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沈祥福透露徐亮确实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可以随队训练了,“他恢复得非常理想,自己尽了很大努力,比想像的时间缩短了很多。至于比赛,还得再看具体情况。”

  李建滨也将迎战旧主,沈祥福点评道:“李建滨在申花这一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年轻球员需要比赛,需要经验积累。他还是很投入很认真的,并且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提高。他是非常负责任、非常有责任心的球员,我们俱乐部都很喜欢他。作为教练,我当然也希望最终能把他买过来。”

  恒大上轮意外输给天津,5天后又有亚冠淘汰赛的压力,申花会不会趁机抢分?沈祥福表示球队飞赴广州的目标就是来“拿分”的,“恒大的实力摆在这,但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是来比赛,不是来缴枪的。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打出精神状态,来拿分的。”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30240.shtml report 1496 休战两周后,中超联赛本周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今晚将做客广州对阵恒大,和广州足球颇有渊源的申花核心徐亮有望伤愈复出。申花沈祥福虽然将此战视为艰苦的比赛,但他表态申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