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武汉卓尔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4将伤停无缘战辽足 主帅:不能再出朱挺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9月13日14:50,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武汉卓尔赛前发布会。教练组组长王军携辽宁籍球员邱添一出席。谈及明天对阵辽足的比赛,王军坦言:“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把握住比赛,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比赛任务。”此外,王军还呼吁媒体、球迷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卓尔,和汉军一起战斗。

  在天津忙完国家队比赛任务,王军昨日中午返回武汉。王军不在队的这段时间,汉军的训练任务交到了助理教练郑斌的手中,王军感谢郑斌这段时间带队,并表示认可。随后王军介绍到卓尔队的情况,“球队人员上,朱挺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停赛,梅方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李微和柯钊有伤在身,此役对阵辽足我们有四名球员缺战,对队伍的影响肯定比较大。但是这些天的训练队员们的心态保持的很好,上场输球后心态上肯定有些变化,所以在队员的思想上做一些工作。”王军说道。

  双方中超上半时首回合交锋,武汉卓尔队2-3不敌辽宁宏运。此役双方再次交锋,卓尔队主场作战,王军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把握好,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比赛任务。”此外,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还希望,新闻媒体、球迷朋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卓尔。继续和卓尔一起完成中超最后的战斗,这是最关键的。

  中超联赛还有最后七场比赛,四名大将缺战人员上有何变化?王军介绍到:“近期的训练我们也做了一些人员的轮换,比如后卫周恒,右后卫刘尚坤、罗毅等。用不同的配合来磨合,今晚开会来确定人员,包括中场的一些调整。”

  中超最后的战役,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还有一些想法呢?王军说:“不能再出现上场比赛朱挺的情况,近期我们也给队员们说了这些问题。比赛裁判的问题肯定会有,但自己不能出问题,因为冲动是魔鬼,最后受罚的还是自己。最后七轮比赛会发生什么情况谁也不知道,谁也不能断定,我们能够做的是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是否会启用一些年轻队员呢?对此王军坦言:“不会,我们会按照正常的比赛去进行,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放弃了是对别人的不公平。卓尔要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去比赛。我们会按部就班,最强阵容完成最后的比赛。”

  后防线上柯钊受伤、梅方停赛。此役对阵辽足后防线将会重组,对此主力中后卫邱添一表示:“不管是什么位置,比赛是什么结果,我们都会用积极的态度去比赛,尊重球队,尊重对手,尊重球迷。”上轮周恒首发登场,与新搭档配合如何?邱添一说:“还不错,大家都非常努力,前后场呼应,补位,非常团结。”(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44021.shtml report 1407 北京时间9月13日14:50,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武汉卓尔赛前发布会。教练组组长王军携辽宁籍球员邱添一出席。谈及明天对阵辽足的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