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豪门兴奋来中国打比赛 尚平:新队像大家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3日报道)中国的篮球市场越来越火爆,这让欧洲的篮球豪门球队也开始向中国抛出橄榄枝。13日,拥有欧洲“绿军”之称的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篮球队来华访问,首站选择了篮球氛围浓烈的广东佛山,今天上午,帕纳辛奈科斯访华发布会在佛山召开,据了解此次访华期间,帕纳辛奈科斯除了进行市场拓展活动之外,还将与CBA佛山农商银行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

  作为首支来华访问的欧洲冠军球队,帕纳辛奈科斯曾六度夺得欧冠冠军,33次获得希腊国内联赛冠军,同时还曾赢得过14个希腊杯赛冠军。在上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双方俱乐部高层都对比赛进行了展望,并且互相交换了礼物。

  希腊豪门十分看重此次访华之旅,对于中国良好的篮球市场和浓厚的球迷氛围有极高的兴趣。会上,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队的主教练Pedoulakis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来到中国。除了代表帕纳辛纳科斯篮球队,我们更代表着欧洲篮球。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我们会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是第一支来到中国的欧洲篮球队。帕纳辛纳科斯篮球队能作为领路人我们也感到非常自豪。运动,特别是篮球,不论距离有多远都能让人们团结在一起。我想说的是,作为第一支来到中国参加赛事的欧洲篮球队,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帕纳辛奈科斯队队长迪亚曼提迪斯随队来到中国,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于和中国球队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另外,我对于古老的中国充满好奇,我已经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要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奢华的篮球盛宴。”

  帕纳辛纳克斯球队核心是欧洲第一后卫迪亚曼提迪斯,身高1米98,能够胜任场上除中锋以外的任何位置,因为超强的防守能力和全面的技术,球迷给他起了个绰号“章鱼男”。他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包揽四强赛MVP、赛季助攻王、第一阵容最佳控卫、最佳防守球员和常规赛MVP五项大奖的球员,2006年世锦赛,迪亚曼提迪斯曾率希腊国家队击败美国国家队。

  相比迪亚曼提迪斯,外界最为关注的还是刚刚加盟球队的中国球员尚平。今年夏天加盟的他也成为了第一名进入欧洲联赛效力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尚平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帕纳辛奈科斯队很棒,就像一个大家庭,队友们十分好相处,待我就像家人一样,这让我很快就融入进了球队的生活和训练当中。”

  据介绍,尚平将在比赛当中代表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队首发登场。接下来这支希腊豪门在周六赶赴北京,开启他们的北京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45186.shtml report 1071 (搜狐体育裴力9月13日报道)中国的篮球市场越来越火爆,这让欧洲的篮球豪门球队也开始向中国抛出橄榄枝。13日,拥有欧洲“绿军”之称的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篮球队来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