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希望年轻队员成长 范云龙:心理素质需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宫磊带来了6号范云龙,这位贵州籍的队员是今年第二次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按照宫磊的习惯,范云龙明天将首发出场。现场的贵州媒体也问足了宫磊4个问题,宫磊言及亚泰不好打,范云龙需要在心理素质方面加以提高,

  宫磊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和对于比赛的看法“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我们要争亚冠,亚泰要保级。双方都有人员的停赛。我们充分利用了这两周进行人员调整准备。范云龙状态不错。虽然我们有队员停赛,但是我们有主场之利,加上准备充足,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取得满意的结果。”

  随宫磊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范云龙小心翼翼的说到了自己的期望“经过这两周训练的调整,明天这场关键比赛,相信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帮助球队完成今年的目标”,对于今年刚刚开始中超联赛的范云龙来说,新闻发布会现场和中超联赛的赛场都是他需要适应的场地。他的小心也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长春亚泰的换帅后的表现,宫磊说到“长春亚泰表现很好,

  我们对长春亚泰的研究很充分。他们已经开始打防守反击,借鉴了前两场失利的经验。反击很成功,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会打防守反击,也可能会研究我们的停赛攻出来,我们做了准备,会做及时的调整。

  当记者希望宫磊对于范云龙的成长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的时候,宫磊说到“范云龙心理素质需要加强,他的能力是具备的。我们对年轻队员要给空间,使用要慎重,我希望范云龙的成长是一个完整的过程。明天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敢于启用范云龙,是根据球队需要使用年轻队员。而不是为了使用而使用。”

  而外援穆斯利的情况并不乐观,还要看今天合练的 情况。前两天已经开始合练了,但是还没有进入比赛对抗的状态。

  当现场记者问道范云龙,他在中甲和预备队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在中超联赛里还有些放不开的时候,是不是正如宫磊说的,需要在心理素质方面提高,范云龙说到“我觉得是的,我需要在心理素质方面进行提高,我在积极努力地提高,希望早日为球队做出贡献。”

  宫磊在范云龙回答完问题后,善解人意的说到“我特别补充一句,不是说范云龙心理素质不好,其实他已经做的不错了,但是年轻队员都要经过这一段时间来适应,心理不是不足,他需要一个锻炼的过程。我希望范云龙早日成长起来,在球队能够挑起大梁”,宫磊希望范云龙成长的心情可见一斑。(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46308.shtml report 1181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宫磊带来了6号范云龙,这位贵州籍的队员是今年第二次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按照宫磊的习惯,范云龙明天将首发出场。现场的贵州媒体也问足了宫磊4个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