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球迷洒泪送龙哥 张外龙强调要与中能打官司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三年两度牵手,张外龙与青岛中能曾有一段美好“姻缘”,但三年合作积累众多矛盾,最终结局是撕破脸法庭“离婚”。昨天,张外龙乘机返回韩国,数百球迷洒泪为其送行。

  本赛季,中能创历史最佳开局,但此后矛盾爆发,球队8轮不胜,中能单方面宣布张外龙违约下课。张外龙并不认同“违约下课”,蜗居在中能为其配备的公寓不肯离开。中能四次派工作人员“强行搬离”,张外龙报警。在前天,张外龙召开个人发布会,控告中能违约;而中能随即反击。

  张外龙要与中能打官司

  昨天,临行前,张外龙再度强调他没有违约,要诉诸法律。张外龙同时表示不会记恨中能,并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球员。

  在前天,张外龙召开个人发布会,并自弹自唱一曲《美丽的心聚在一起》作为开场白,他反复吟唱着:“上帝教我们要相爱,不要互相憎恨。”

  张外龙的公开信内容核心有三点,第一,否认违约,“中能宣布解约并对球队公布我的十条罪状没有证据支持,属单方面违约,我已委托律师启动法律程序,并会及时向中国足协通报。”第二,担任中能主帅三年时间“从未做过任何损害俱乐部利益的事”。第三,部分工资、奖金及违约金未支付。对住宅四次被冲击一事,张外龙表示保留追究俱乐部法律责任权利。

  在念公开信的过程中,张外龙语调低沉,数度哽咽,并流泪。他表示他不恨青岛,对这里只有爱。

  中能称张外龙引援存欺诈

  昨天,中能也针对张外龙的公开信做出一份名为《关于张外龙解约的情况说明》的回应函,中能称张外龙在引援中存欺诈行为。

  中能列出张外龙四点“罪状”。一、张外龙在联赛期间未向俱乐部请假私自返回韩国,违反俱乐部管理规定。二、球队训练存严重问题,管理松散,导致球队近八轮不胜。三、在外援引进中严重违规,存在欺诈行为,在引援过程中擅自携带自己的儿子前往巴西参与引援,给俱乐部利益造成重大损害。四、驾驶俱乐部为其提供的车辆多次违章,并拒绝接受处罚。

  对于私闯张外龙住宅的问题,中能也做出解释,“8月22日至9月1日,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警方陪同下曾4次前往张外龙住处协商,但其均不配合。”中能高层回应称,张外龙在公开信中声称俱乐部欠发其11轮奖金失实,目前已将张外龙奖金全部结清。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0960.shtml report 1165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三年两度牵手,张外龙与青岛中能曾有一段美好“姻缘”,但三年合作积累众多矛盾,最终结局是撕破脸法庭“离婚”。昨天,张外龙乘机返回韩国,数百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