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1公认水货可助我争冠 厄齐尔堪比博格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签下厄齐尔后,枪手名宿尼尔-奎因曾有表示:“厄齐尔才24岁,他在阿森纳至少还能踢十年,他是如此优秀,我毫不怀疑他能做到像博格坎普那样。”如今温格亦认为,引进厄齐尔的意义确实堪比当年网罗博格坎普。冰王子是于1995年从国米转投阿森纳,他的到来成为兵工厂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阿森纳从一支打法古板的老牌英式球队蜕变为战术先进的世界级豪门。

  温格说:“这两笔签约存在可比性,两名球员皆为大腕,亦都来自豪门。你必须得承认,厄齐尔在皇马不算失败,他在全球目光关注之下在皇马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引进他的影响力才会如此之大。以往有很多人质疑我花大钱买人的渴望,或许还质疑我的雄心,因为如今你的雄心与你的投入是产生直接关联的。阿森纳其实很有雄心,近年来由于新建了球场,我们经历过几个艰难的赛季,引援力度有所欠缺,如今不一样了,我们对冠军有着跟其它球队一样的渴望,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引援彰显我们雄心犹存。”

  如今外界都很期待厄齐尔能在本周末完成阿森纳生涯处子秀,但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在昨天的训练当中,厄齐尔突感身体不适,有些凑巧的是,默特萨克也觉得身体不太舒服,《每日邮报》分析指出,这两名德国国脚或许是在为国效力期间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如今虽说他俩十分渴望能在本轮出战桑德兰,但必须得从队医那里领到通行证才行。此外该报还补充表示,阿尔特塔、罗西基、张伯伦、波多尔斯基、亚亚-萨诺戈皆在养伤,一旦厄齐尔周末缺席,阿森纳中前场表现恐大打折扣。

  人手吃紧之际,像本特纳这样的替补选手便显得弥足珍贵了,事实上温格也是这么认为的。教授今夏原本可以放走本特纳,但由于夏窗关闭前最后一刻没能从切尔西租来登巴-巴,因此本特纳便被留用,而在如今的锋线上,本特纳是吉鲁的首选替补,这名丹麦中锋迄今为止已为阿森纳打入45球,放眼全队,进球数高于他的只有沃尔科特,而在温格看来,25岁的本特纳应该已经成熟,他可以在本赛季成为阿森纳争冠过程中的推助器。

  温格说:“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是我阻止了本特纳的转会,我曾他谈过心,我希望他能留下,在我看来,亚亚-萨诺戈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适应,本特纳也是如此,只有拿出正确的态度才能帮助球队赢得荣誉。本特纳是见过大世面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专注于为阿森纳好好踢球,他其实也已向我做出许诺,如果他能端正自身态度,他就是一名十分强悍的球员。”温格表扬本特纳之余还提及到了新援维维亚诺,这是一名前意大利国门,今夏被阿森纳从巴勒莫租来,而他上赛季租借至佛罗伦萨时曾11战零封对手。

  “如今的维维亚诺正处于巅峰状态,对我们而言,这是一桩很棒的交易,我认为,引进他几乎无需思考。在此之前我们只有两名门将,在英超与欧冠双线出击还是显得有些单薄了,因为你偶尔会遭遇伤病,有些时候亦需要轮换门将。”但随后温格却也强调,斯泽斯尼仍是主力。“除非我做出改变,否则斯泽斯尼仍是主力,第二门将则是法比安斯基,今后我有可能会采取轮换政策,维维亚诺在意甲表现上佳,因此如今我们坐拥3名实力突出的门将。”(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7631.shtml report 2595 厄齐尔阿森纳首训!超级核启动死党乐开花(图)-->阿森纳签下厄齐尔后,枪手名宿尼尔-奎因曾有表示:“厄齐尔才24岁,他在阿森纳至少还能踢十年,他是如此优秀,我毫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