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新核10天内第一高薪续约 自曝错失拜仁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随着皮尔洛和布冯两大核心越发年长,尤文图斯高层和教练组对于球队内处在当打之年的核心球员越发重视。在法国天才波巴真正成熟起来之前,尤文对于智利中场比达尔处于绝对依赖的状态下。

  来自《都灵体育报》13日的最新报道称,尤文图斯在今夏运作完特维斯等人的转会后,就一直在致力于搞定比达尔的续约事宜。据悉,比达尔的续约将在未来10天内正式完成,续约之后,比达尔的年薪将从目前的税后350万欧元上涨到450万欧元,和特维斯一样在队内属于绝对的顶薪,同时他的合同年限也延长到了2018年夏天。

  媒体同时爆料称,由于主帅孔蒂在正面明确推动,这给尤文高层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谈判中一直处于被动地位。不过好在比达尔一方也没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索要的薪水额度也不高,只是表示希望能拿到顶薪,最终一切还是朝着对尤文的方向发展了。谈到续约比达尔也明确表示:“现在一切就差签字了,我和家人们都很享受在都灵的生活,我们没想过要离开。如今我的全副身心都在尤文图斯身上。”

  比达尔还谈到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当年在决定离开勒沃库森之时,尤文图斯原本不能算是他转会的首选,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这两大如日中天的豪门球队都希望引进他,当时这两支球队可都是参加了欧冠决赛的球队,声望显然要比尤文更高。国米随后虽然堕落了,但拜仁却在上个赛季成功拿到了三冠王,可以说,比达尔错过拜仁的同时,也错过了在今年夏天成为三冠王的机会。

  但智利人对此相当看得开,他表示:“我从不后悔放弃加盟拜仁的决定,而且不止是拜仁,2011年的时候国米也希望得到我,但最终我选择接受来自尤文的邀请,因为我认为尤文很快就能重返巅峰赢得联赛冠军,并且能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我加盟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尤文拥有那么多杰出的球员和一位伟大的教练,孔蒂用相当职业的方式帮助我取得进步。除了我自己的决定外,我的家人们也对这个决定充分支持,我的妻子和孩子在都灵过的非常开心,尤文图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在赢得两连冠后,我在身上纹上了三颗星,尤文如今已经在我心里打下深深的烙印。”

  比达尔还简单提到了即将开打的国家德比大战,他说:“我的偶像萨莫拉诺和萨拉斯给我讲到过该怎么踢这样的比赛,该如何同国米作战。希望国米别像孔蒂的尤文这样难对付,他们有一位优秀的主帅,组建了全新的团队,我看了他们前两场比赛踢的不错。国米阵中我比较欣赏瓜林和帕拉西奥,他们都相当优秀。”

  (弗里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9917.shtml report 1651 随着皮尔洛和布冯两大核心越发年长,尤文图斯高层和教练组对于球队内处在当打之年的核心球员越发重视。在法国天才波巴真正成熟起来之前,尤文对于智利中场比达尔处于绝对依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