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韩光徽破门肖智头球救主 北理工1-1平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月14日下午15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北京理工大学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上半时北京理工大学由韩光徽先入一球,下半时肖智头球扳平比分

  第5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璐开入禁区,北理工门将直接将球没收。第10分钟,桑科大脚传入禁区,被北理工后卫顶出,李磊禁区外迎球远射,打在北理工后卫身上折射到卡通戈脚下,卡通戈小角度左脚劲射打在了边网上。第14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璐快速发出,徐洋边路下底传中,可惜后点无人包抄。

  第15分钟,谭望嵩边路控球,和卡通戈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直接传出了底线。第18分钟,北理工大禁区角上连续两次扣球过人后传中,桑一飞右脚射门,被建业后卫挡出。

  第20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取得领先。北理工后场断球,桑一飞长传给前场的韩光徽,韩光徽在两名河南建业后卫的夹击下,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洞穿河南建业球门。北京理工大学1-0领先。随后河南建业加强了进攻。第27分钟,徐洋左路传中,卡通戈中路头球攻门,顶出了底线。

  第30分钟,肖智头球摆渡,卡通戈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贝纳托前场控球分边,韩光徽一脚远射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8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入禁区,被肖智头球解围。第43分钟,徐洋分边,肖智左路下底传中,球直接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

  上半时比赛结束,北京理工大学主场1-0暂时领先河南建业。下半场比赛开始。河南建业队换人,14号黄希扬换下18号徐洋。第46分钟,河南建业围攻北京理工球门,肖智头球攻门,没有威胁。

  第48分钟,河南建业扳平比分。李磊左路右脚传中,内旋弧线,肖智小禁区内前点头球攻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第53分钟,北京理工请求换人。21号张淼换下14号崔博宇。第54分钟,卡通戈中路直塞,肖智反越位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偏出门柱,险些再次破门。

  第64分钟,外力横穿黄希扬,黄希扬扣过一人后大力远射,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68分钟,桑一飞中路断球,连过数人后一脚远射,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第70分钟,北京理工换人,25号崔梦旭换下2号刘力嘉。

  第72分钟,黄希扬禁区外左脚抽射,球高出球门。1分钟后,韩光徽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北理工前锋将球顶高。随后河南建业换人,15号毕津浩换下13号外力。第75分钟,毕津浩禁区内头球摆渡,张璐小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北理工门将李实飞身扑出。这个扑救可以说是世界级的。

  第80分钟,黄希扬再次禁区外远射,球偏出球门。随后河南建业换人,28号王嘉楠换下8号张璐。随后河南建业利用前锋的身高优势打起了长传冲吊,但始终无法再次破门。

  全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大学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7991.shtml report 1463 月14日下午15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北京理工大学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上半时北京理工大学由韩光徽先入一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