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帽子戏法乌塔卡2球 国安6-0富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9月14日,第24轮中超联赛上演多场角逐,其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整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凭借着邵佳一在开场不久的头球破门和张稀哲的点球命中,国安2-0取得领先。富力不仅在上半时比分落后,中卫许博也吃到了红牌,富力不得不少打一人。下半场张稀哲和乌塔卡的锦上添花,国安最终6-0大胜富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国脚张稀哲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集锦

  结束了半个月的休赛期,中超联赛终于在本周重燃战火。休赛期前,北京国安作客经开体育场两球完败保级球队长春亚泰,但是所幸积分榜仍然排在第三的位置。斯塔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将会在联赛最后阶段拼尽全力,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放手一搏。

  对于国安队来讲,由于队内外援参与国家队世预赛和伤病的缘故,周末主场迎战富力的阵容会有所变化。远在南美赛区征战的格隆由于路途遥远将会错过与富力的比赛,而克里梅茨也有一定程度上的伤病,至少一周时间才能恢复,能否出战富力依旧成疑。另外,国安核心卡努特的伤情不容乐观,在医院进行检查后,得出了大腿肌肉撕裂的结论。因此卡努特将至少休息三周的时间,伤病也为马里人能否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出场增添了悬念。

  富力本场比赛队长张耀坤黄牌停赛。主帅埃里克森在谈到国安人员危机时表示,卡努特缺席比赛确实是个很大的遗憾。本场比赛,雅库布、拉斐尔、姜宁、张远组成的富力强大攻击群一定会对国安后防造成很大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富力积32分排名第五,与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只有五分的差距,因此富力也会在客场使出全力,为亚冠资格努力。

  随着澳大利亚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马季奇中场长传,乌卡塔扣过后卫后禁区一脚横传,可惜跟上的队友没有踢到皮球,国安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第4分钟,张远右路传中,队友的射门偏出球门。第8分钟,张稀哲中场断球直塞,王晓龙高速带球边路传中,乌塔卡的垫射力量过轻偏出球门。第12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邵佳一力压富力后卫头球破门。国安1-0暂时领先富力。(进球视频第15分钟,王晓龙禁区前的低射被程月磊没收。

  由于是下午比赛,阳光比较刺眼。第19分钟,国安左路发出战术角球,王晓龙带球仅仅后一脚低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被防守队员破坏。第21分钟,唐淼的远射没有威胁。这段时间富力在进攻上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第27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过掉后卫一脚横穿,乌塔卡不停球直接一脚射门没有吃准部位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国安被迫换人,由于邵佳一左腿的伤病,进球功臣被张呈栋换下。

  第34分钟,乌塔卡反越位后长途奔袭,可惜最后一步把球带到身后被对方后卫破坏。第36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张稀哲挑传乌塔卡,后者高速带球突入禁区被许博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许博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张稀哲主罚点球命中,国安2-0暂时领先富力。(进球视频第43分钟,富力也作出换人,罗斯伊顿换下雅库布。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邵佳一在开场不久的头球破门和张稀哲的点球命中,国安2-0暂时领先富力。富力不仅比分落后,中卫许博也吃到了红牌,富力不得不少打一人。双方进入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国安左路经过一连串的短传配合后,王晓龙最后的攻门打偏。第56分钟,国安中场长传禁区,张稀哲反越位面对门将一脚端射,皮球滚入网窝。国安3-0暂时领先富力。(进球视频虽然富力三球落后,但是少打一人还是使富力全线退守半场伺机反击。

  第65分钟,乌塔卡与张稀哲2过1,乌塔卡的打门稍微偏出远门柱。第68分钟,乌塔卡在连续晃过后卫后,最后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国安中场直塞穿破富力防线,张稀哲禁区横传,跟上的乌塔卡轻松推射破门。国安4-0领先富力。(进球视频第72分钟,富力由张烁换下拉斐尔,标志着埃里克森放弃了本场比赛。第75分钟,富力门前风声鹤唳,国安的几脚射门都对富力造成了威胁,可惜没有形成进球。

  第76分钟,国安做出换人,杨运换下朴成。第85分钟,国安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程月磊碰到皮球后依然无法阻止皮球破门。国安5-0领先富力,张稀哲帽子戏法(进球视频)。第92分钟,国安再次发动进攻,在张稀哲和王皓的连续射门被程月磊扑出后,乌塔卡最后的补射再次扩大比分。国安6-0战胜富力。(进球视频

  整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凭借着邵佳一在开场不久的头球破门和张稀哲的点球命中,国安2-0取得领先。富力不仅在上半时比分落后,中卫许博也吃到了红牌,富力不得不少打一人。下半场张稀哲和乌塔卡的锦上添花,国安最终6-0大胜富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国脚张稀哲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凭借着本轮联赛的大胜,北京国安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在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争夺战中依旧占据主动。国安下轮联赛将客战保级球队天津,对于两支球队来讲又将会是一场硬仗。

  北京国安首发(4-2-3-1):门将:22-杨智;后卫: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20-张辛昕;后腰:5-马季奇、39-朴成(7-杨运 76');中场:29-邵佳一(68-张呈栋 30')、10-张稀哲、19-王晓龙(26-王皓 82');前锋:15-乌塔卡。

  广州富力首发(4-4-2):门将:1-程月磊;后卫:20-唐淼、30-波斯纳、6-许博、14-李健华;中场:7-姜宁(23-卢琳 65')、10-达维、33-李岩、18-张远;前锋:25-雅库布(33-罗斯伊顿 43')、11-拉斐尔(29-张烁 72');

  黄牌:广州富力:20-唐淼(28');北京国安:39-朴成(54')13-徐云龙(58');红牌:广州富力:6-许博(36')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8711.shtml report 5076 幻灯:一破门竖拇指欢庆张稀哲狂喜帽子戏法搜狐体育讯2013年9月14日,第24轮中超联赛上演多场角逐,其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整场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