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队保级战亚泰卓尔危矣 中能赛程恐怖泰达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4轮除了周日两场比赛外,其余6场比赛全部战罢,天津泰达客场击败江苏,长春亚泰不敌贵州人和,武汉卓尔战平辽宁宏运,2013年中超联赛的保级形势依然混乱,其中卓尔、亚泰最凶险,中能形势也难言乐观。

  二次转会期间天津泰达引进了周海滨、安德烈齐尼奥两大强援,球队实力提升显著。从第15轮1-0击败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开始,天津泰达在最近9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1平2负的优异战绩,在积分上也摆脱了降级区,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4分暂列倒数第四,比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多出4分。

  天津泰达的优势在于他们和青岛中能还有一场补赛没有踢,以目前两支球队的状态对比来看,津门虎全取三分的希望非常大。最近几轮天津泰达连克强敌,手下的败将包括积分榜排名前二的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本轮客场对阵今年亚冠参赛球队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凭借瓦伦西亚的帽子戏法上演大逆转,球队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值得肯定,这也是他们今年保级的最大优势。

  长春亚泰上轮主场击败北京国安让球队重燃保级希望,然而客场败走贵州,依然在钉在了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长春亚泰在二次转会期间投入也不算小,赵明剑、埃尼尼奥、雷泽克等新援都颇具实力,然而除了赵明剑外,另外两人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唯一对长春亚泰较为有利的是,他们和BIG4全部过招完毕,和剩余的对手大连阿尔滨、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在实力上都有的一踢。

  武汉卓尔尽管本轮战平辽宁宏运,但这样的抢分节奏实在是太慢了,目前他们比排名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要少10分,在联赛只剩6轮的情况下,武汉卓尔想要填平这个坑只能期待奇迹发生。武汉卓尔最后六轮的对手是杭州绿城、山东鲁能、青岛中能、上海东亚、上海申鑫和广州恒大,无论从哪个对手身上想拿到三分都非容易的事情,可以说他们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中甲

  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积分相同,他们也少赛一场,不过对手正是天津泰达。青岛中能的问题在于球队士气低落和最后阶段将接连对阵强敌,本轮齐鲁德比输过球后,青岛中能已经5连败并且12轮不胜,球员的信心已经受到极大的打击,新来的主帅塞尔维亚人戈兰-斯特瓦诺维奇能否成为青岛的救世主?青岛中能最后的对手除了天津泰达外还有上海申鑫、上海东亚、武汉卓、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要想保级成功,青岛中能必须要提前三轮上岸,否则面对最后三个对手都难有拿分把握。

  江苏舜天在主场输给天津泰达后也被拖入了保级大战,少赛一场的上海申鑫同样也有降级之忧。不过江苏舜天还领先长春亚泰两场球,最后6轮对手除了山东鲁能外都非强敌,所以降级的危险并不大。上海申鑫也领先长春亚泰5分并且少赛一场,该队剩余的对手包括大连阿尔滨、青岛中能、长春亚泰、上海东亚、广州富力、武汉卓尔、天津泰达,只要能够在和保级直接对手中取分,上海申鑫今年即可完成保级任务。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91619.shtml report 2239 卓尔球迷标语炮轰足协:还我公道小心铁岭(图)搜狐体育讯中超第24轮除了周日两场比赛外,其余6场比赛全部战罢,天津泰达客场击败江苏,长春亚泰不敌贵州人和,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