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尼克斯众将孩子走秀 甜瓜夫妇护航爱子(图)

1
1/16

1

2013年09月15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近日,一场“KIDSROCK”时装秀在纽约上演,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与妻子拉拉前来为自己的儿子基扬(Kiyan)捧场,除安东尼外,小斯、钱德勒的孩子也纷纷参演了这场儿童时装秀,小斯和钱德勒自然也全部来到现场为孩子助威。

  基扬是安东尼和拉拉的儿子,现在已经6岁多了,非常喜欢表演,安东尼妻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会帮助儿子实现一切的梦想。“我希望他(基扬)能够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今年已经6岁了,因此教育是放在首位的,如果他想要做一些非常好玩的事情,我会全力协助他。”拉拉表示。

  除了安东尼之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他的妻子亚历克西斯也来了现场,小斯家除了刚出生的第四个孩子外其他三个全部上阵。小斯和亚历克西斯是在2002年相识的,在小斯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之后他们开始约会,两人在去年举行的婚礼。

  另外,钱德勒的两个孩子,以及JR-史密斯的一个孩子也参加了走秀。

  (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