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世俱杯冠军力邀孔卡加盟 回归巴甲旧主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重磅!世俱杯冠军科林蒂安介入孔卡转会
重磅消息! 世俱杯冠军科林蒂安介入孔卡转会

  搜狐体育讯 自从孔卡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西之后,有关其下家的猜测就一直不绝于耳。据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显示,世俱杯冠军科林蒂安已向孔卡发出了转会邀请,作为巴甲经济状况最良好、实力最为强悍的球队,绰号“大球会”的科林蒂安在这场争夺孔卡的战役中,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孔卡回归,一直是弗鲁米嫩塞的球迷、高层所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在优秀的组织型中场奇货可居的年代,阿根廷人在巴西市场也收到了多家巴甲豪门的青睐。据了解,作为世俱杯的卫冕冠军(2013年决赛1-0击败切尔西),科林蒂安在其主帅蒂特的授意下,已将这位前弗鲁米嫩塞核心列入自己的引援行列之中。

  据巴西媒体透露,这段时间孔卡极其经纪人,一直与弗鲁米嫩塞赞助商Unimed的主席巴罗斯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在蒂亚戈内维斯高价出售且德科退役省下高额薪水的情况下,弗鲁米嫩塞满足孔卡的薪水要求本不成问题。但在科林蒂安介入之后,孔卡转会一事顿生曲折。据悉,除了科林蒂安之外,孔卡还收到了两份来自中东以及欧洲的转会邀请。

  毫无疑问,孔卡对弗鲁米嫩塞有着深厚的感情,极具诚意的对方也开出了80万雷亚尔的月薪,要知道,这份报价仅比巴甲第一高薪的弗雷德月薪少10万雷亚尔。孔卡赛季结束后回归弗鲁米嫩塞,看起来实已板上钉钉;但由于老东家将在今年11月份迎来主席大选,孔卡转会弗鲁米嫩塞一事,也可能因为高层的换届而产生变化。

  目前,现任主帅皮特·西蒙森蝉联下任主席的希望很大,如果他能顺利当选,弗鲁米嫩塞有望与孔卡在12月就签订预备合同。而作为孔卡的好友兼赞助商主席的巴罗斯对其回归也报很大的希望。近期,由于前任副主席因收取赞助商工资而引咎辞职一事,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和Unimed之间的关系不如从前。如果西蒙森不能得到巴罗斯的支持的话,其留任几率会减小,而这也势必将会影响到孔卡回归一事的操作速度。

  这种不确定因素的存在,恰好给了科林蒂安非常充裕的利用空间,作为巴甲目前财政状况最为良好、管理体制最为完善的俱乐部,科林蒂安能给予孔卡一个非常好的竞技平台和收入条件,这对于年届而立的孔卡而言自然也是不小的诱惑。孔卡离开已不可避免,但最终是否如愿花落弗鲁米嫩塞仍旧是未知数。(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2619.shtml report 1711 重磅消息!世俱杯冠军科林蒂安介入孔卡转会搜狐体育讯自从孔卡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西之后,有关其下家的猜测就一直不绝于耳。据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