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贝尔首秀进处子球扳平 皇马半场1-1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4点,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卡尼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迭戈-洛佩斯3次救险,贝尔处子战打进处子球,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两队在联赛历史上共交手过26次,皇马以17胜7平2负,进57球失22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在情歌球场,皇马的成绩为13战7胜4平2负,进21球失9球。比利亚雷亚尔于2011-2012赛季结束后不幸降级,当赛季皇马面对潜水艇主场3-0,客场1-1保持不败。而银河战舰上一次在情歌球场输球还是2008-2009赛季,当时胡安德-拉莫斯率领的皇马已经失去了联赛争冠的可能性,在2-3负于潜水艇后,巴萨也提前2轮夺得西甲冠军。

  相对于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处调整:后防线上阿韦罗亚和马塞洛双双因伤缺阵,卡瓦哈尔和纳乔分别担任左右边卫;伊利亚拉门迪和贝尔双双上演皇马正赛处子秀,赫迪拉和迪马利亚被顶替。此外因伤缺阵的还有科恩特朗、哈维-阿隆索和瓦拉内,B队小将略伦特进入18人大名单,同样来自B队的何塞-罗德里格斯与门将赫苏斯在赛前最后时刻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开场后,比利亚雷亚尔凭借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6分钟,佩雷拉左翼带球高速突破,面对回追的佩佩脚尖将球一捅,葡萄牙人防守出现失误,潜水艇前锋利用速度生吃佩佩,禁区左肋再次得球,小禁区内右脚推射被封住角度的迭戈-洛佩斯用身体挡出。随后比利亚雷亚尔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拉莫斯解围,卡尼禁区外迎球右脚凌空打门,只可惜没有吃正部位放了高炮。

  第11分钟,阿奎诺前场送出妙传,佩雷拉禁区中路右脚打门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卡瓦哈尔前场右路送出横传,本泽马禁区前迎球右脚怒射打偏。第1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左路传中,马里奥前点头球摆渡,后点佩雷拉得球后右脚劲射,迭戈-洛佩斯提前出击飞身堵抢眼将球封出底线。第17分钟,C罗前场突破时被布鲁诺放倒,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与贝尔同时站在皮球前,最终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佩雷拉禁区内护球引起皇马防线混乱,潜水艇前锋倒地将球捅至卡尼脚下,后者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1-0。第27分钟,佩雷拉脚后跟传球打穿皇马整条后防线,阿奎诺禁区右肋得球右脚推射,第一下被封住角度的迭戈-洛佩斯用身体封出,随后再次补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31分钟,伊斯科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前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阿森霍扑出。第33分钟,拉莫斯中场送出长传,C罗插至禁区中路没有越位,头球攻门竟然离奇顶偏。第35分钟,纳乔前场左路被阿奎诺踢倒,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了阿奎诺。1分钟后,伊利亚拉门迪中场送出妙传,莫德里奇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第37分钟,纳乔铲倒马里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贝尔打进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球!卡瓦哈尔前场右侧底线附近送出横传,贝尔门前5米处倒地滑铲破门,1-1。第41分钟,伊斯科禁区前将球分给C罗,C罗直接左脚劲射,皮球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第43分钟,多斯桑托斯禁区外左脚打门,皮球打在佩佩身上被挡。第45分钟,佩雷拉禁区左肋接科斯塔传球,左脚打门打偏,随后裁判吹响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与比利亚雷亚尔战成1-1平。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2-马里奥、5-穆萨奇奥、16-多拉多、18-科斯塔/17-阿奎诺、14-特里格罗斯、21-布鲁诺、10-卡尼/24-佩雷拉、9-多斯桑托斯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8-纳乔/24-伊利亚拉门迪、19-莫德里奇/11-贝尔、23-伊斯科、7-C罗/9-本泽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5319.shtml report 2000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4点,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卡尼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迭戈-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