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内马尔今天完美无瑕 裁判没有帮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之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表扬了梅西、内马尔等核心球员的表现,同时他认为塞维利亚中卫卡拉进球被吹一点都不冤枉,他并不愿意评价裁判的表现。

  巴萨在下半场表现有所滑坡,马尔蒂诺进行了点评:“在上半场,我们做到了一切,我们打进了第一球。塞维利亚只有一次射门,我们有五六个进球机会。塞维利亚的换人伤害了我们,我们在2比0领先后没能控制比赛。我们缺少了某些东西,这是我们每周都在谈论的事情。我们本周所谈论的,是更好的控制球,更精确的反击。”

  马尔蒂诺承认,他本该在领先后踢得更稳重点:“我认为我们在控球上做的还不错,在对阵瓦伦西亚时我们出现了问题,结果证明我们没能控制住比赛。今天我们本应该在领先时踢得不那么直接,而是更强调控球。我们没理由这样踢,是的,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本有可能无法获胜。”

  马尔蒂诺能给巴萨带来什么?塔塔自己给出答案:“我把自己的一些理念灌输给了球队,我们要在丢掉球权后立刻高位逼抢。阿尔维斯的进球,可以被视为我们三后卫体系的成功。”

  内马尔此役表现出色,马尔蒂诺高度评价巴西人:“事实上从任何角度来看,内马尔今天的表现都是完美无瑕的。这不仅仅源于他的天赋,也源于他的努力工作。他的贡献,让我们非常开心。有人曾担心他和梅西的共存问题,但我认为他们搭档得很好,他已经给梅西送出两次助攻了。很快,他会变得更有活力,更加强大。”

  巴萨又因为角球防守失误而丢分,马尔蒂诺谈及这一话题:“我并不会重新考虑角球防守战术,我相信我们会继续像现在这样防守,因为这是我们最理想的防守方式。要在禁区内防住对方的身体优势,这很困难。今天对方殊死一搏,他们安排了四个头球专家。我们在布斯克茨身后也留下了空间,如果我们无法高位逼抢,我们就会遇到麻烦,我们需要工作的更加努力。”

  梅西在前70分钟内几乎消失,马尔蒂诺谈及跳蚤:“事实上,我们在进攻中没什么空间。塞维利亚大幅度收缩,我们找不到空间。在下半场,梅西终于有了得球机会,他踢得更加轻松了。”

  河床主席帕萨雷拉昨天透露,马尔蒂诺告诉他巴萨会在冬季买中卫。马尔蒂诺认为帕萨雷拉曲解了自己的话:“我没告诉帕萨雷拉我要买中卫,我的意思是我会考虑是否在冬季买中卫,但并不是一定会买中卫。如果普约尔伤愈后状态良好的话,我们就不会买中卫。”

  塞维利亚中卫卡拉曾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但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吹罚他争顶时压了阿尔维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赛后发出抱怨,马尔蒂诺则认为主裁判罚无误:“我不喜欢谈论裁判,我只能说我看到的发生了的事情。那个进球被吹是因为对方对阿尔维斯犯规了,我看了三遍录像,那是个清晰无误的犯规。有时候会从裁判身上得利,但有时候也会吃亏,这很正常。”

  特略此役出任首发右边锋,但表现极为糟糕,马尔蒂诺谈到特略:“他之所以踢右路,是因为内马尔更习惯踢左路。我之所以选择特略,是因为我认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佩德罗都踢了国家队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中让佩德罗轮休,是个很好的决定。”

  巴萨几乎所有进攻都从左路发起,马尔蒂诺是否有意放弃了右路?塔塔作答:“我们之所以喜欢踢左路,是因为全队都认为内马尔能够制造杀伤。当一名球员在某个夜晚状态出色时,队友们当然都愿意给他传球。我并不担忧左右失衡的问题,我们会很好的利用空间终结进攻。”

  伊涅斯塔赛季初表现并不理想,马尔蒂诺鼓励小白:“每一场比赛中,我都认为伊涅斯塔踢得更好了。我没和他谈过他的感受,他也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我们必须让伊涅斯塔、哈维和法布雷加斯都找到良好的感觉,因为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法布雷加斯正处在理想状态,他在15分钟内给我们贡献了很多。但我更关注的,是他们每个人都能状态出色。”

  马尔蒂诺随后表扬了皮克和布斯克茨:“皮克这种身材的中卫可以杀入对方禁区,我一直认为这是两者是很难兼具的。在防守中后卫永远是被动的,但他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我也和布斯克茨谈过了,谈论的是他在防守中的覆盖面积。”

  马尔蒂诺最后谈到了上演绝杀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我们要感谢他,但不是因为今天的进球。在我看来他信心十足,他乐于分享球员,他永远向对方施压,他在得到机会时并不贪功,他给教练带来了很多帮助。”(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6278.shtml report 2228 在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之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表扬了梅西、内马尔等核心球员的表现,同时他认为塞维利亚中卫卡拉进球被吹一点都不冤枉,他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